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3-04 11:41:01
准备去了? DNF安图恩20人本超精简通关技巧
摘要:毕竟只是个没太多技巧的团本,开荒的时候主要就是看有没有个好指挥,还有团队执行力怎么样,特地给大家总结了超简的流程。

  安徒恩20人第一阶段

  主要流程为:

  1:迷雾*1→决战A*1→足部*4

  2:迷雾*3→舰炮、迷雾Loop

  3:挂机→等待1队通关决战180s后再通关决战B→决战ABLoop

  45:挂机。

  实际上只要有两个合格的队伍和一名金身便能顺利通过第一阶段。

  开荒型打法

  345队主要任务就是提高12队的容错率,决战有三队自然不需要理会,需要提高的就是通关迷雾和足部的效率。

  开荒期各路神佛、送废、亲友请放在三队,绝大部分职业的价值也就是一阶段打个决战二阶段拆个发电机和心脏。

  有些职业和配置连决战都不配打的,开荒期请让他们离开,除非想害死全团。

  足部和舰炮配置的套路可以完全按照SB3版本来进行,金鬼驱白金鬼弹鳗金鬼忍道之类的,不赘述。

  通关流程:

  1、全部队伍开始通关4次黑雾之源,完成4次后黑雾之源进入复活狂暴倒计时。

  2、按照分队列表开始行动。

  3、黑雾之源、震撼的大地、舰炮防御战会有狂暴倒计时的时间,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压制。

  4、通关擎天之柱A/B战区后第一阶段即结束,有10分钟休息时间准备第二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