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魅__咛﹑ 时间:2016-03-04 11:32:40
坚持混沌的都是真爱 DNF混沌玩家真实感叹
摘要:当初得知混沌二觉得消息,差不多整个人都没希望了,想各种办法用别的号来代替混沌。

  当初得知混沌二觉得消息,差不多整个人都没希望了,想各种办法用别的号来代替混沌,我当时想到的是Z蛐,毕竟大家都知道非常强,然后我刷了大概 3个月的深渊,然后一件魔战都没,反而最后几天出了大智,然后凑合了一套大地9,打团伤害也不错,加上28级狗,混团也轻松,男法师二觉时候,趁着活动玩 了下男法,不知道练级什么好, 别人告诉我说魔皇练级好,我就玩了魔皇,发现练级真简单,然后满级之后深渊票出了智者贤者还有有个幽魂腰带,然后觉得这个号不错啊。

  然后听说春节有跨界,就稍微投资了下,1个月左右就刷齐了4件幽魂,跨了一件,就一套幽魂了,伤害真心很高,其实我 一直在想用一个魔法职业代替我混沌的位置,最好是高爆发,吃幽魂,所以选择了魔皇,表现并没有让我失望,真心很可怕的伤害,我还单刷了几次RAID,不过 吃药太多,打的也不好看,就不发视频了。

  然后3月2号RAID,混沌号打完了,我看了下手机,让后听到翻牌声音不一样,很像盒子开出好东西的声音,心想,今天是金牌吧,看看是啥,结果一看,居然是皇姑短。等于说在我正快要放弃混沌的时候,来了皇姑短,我之前还一直带龙神决呢。

  顿时感觉人生的大起大落,嗯,不过听说马上工会战,奖励有武器附魔的12火,就不买40独立了,我现在心里很复杂,表达不出什么感觉。

  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混沌这个职业,一套炸弹9加个龙神决,我就可以带一队打1分多的擎天,1分多的能源 ,可能你们觉得有点夸张,我一场擎天下来输出可以打到150M左右,当然是3保1,其实我觉得并不丢人啊,魔道鬼泣都是我很早的时候,打日常时候遇到的, 当时他们都不会打,我天天组他们,慢慢的教,现在都教会了,跟我在一个队一起打,也很正常吧,他们也非常愿意辅助我,奶爸是后来遇到的,觉得我玩个混沌, 在他眼里是稀有职业,居然都是全程秒过,挺佩服我的。我们整个群里就我一个混沌,基本提到混沌就是我了。

  玩的自然也不差,相比之下,我的魔皇比混沌强太多,真心强太多,但是我觉得我玩的最得心应手的还是混沌,想了想,现在还是两个号一起培养吧,反正魔皇剩下的装备也只在安图恩了,深渊也没啥可刷的了。主投资混沌好了,真的很喜欢这职业。

023447qamwcvjrm1ah1w15.png

  大概面板就这样,对于DNF异界9来说几乎极限,可能你们说要换装,我换装一套火强早弄好了,但是我之前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技术,终于有一天,我 就这么穿,就可以直接秒,之前还是龙神决,我觉得异界9的CD很好,让炸弹流不墨迹,虽然缺乏伤害,但是伤害都是差不多刚好秒,都是10亿到15亿左右, 可能你们觉得这个伤害对于3保1的混沌来说很低吧,人家幽魂换红气炸都有40亿,不过我也不怎么追求太溢出的伤害,我觉得能快速过图就好,偶尔别的擎天队 出问题,我还能在舰炮炸之前去补一次,保证了团队的速度。团里人对我也是挺信任。

  总觉得可以写个混沌百科什么的,但是现在想了想,混沌的很多东西,我都说不出了,不是不知道,是说不出,比如说哪个装备对混沌提升多少,我都忘记怎么计算了,但是我能差不多的说出来,比如说安图恩,哪些地方共振,然后哪些地方炸,我都可以很熟练的表现出来,但是最近在做动车裤子,我居 然不会打,全靠突进打的。

  最后希望自己不要放弃这个职业吧,我还等着二觉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