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腾讯游戏 时间:2016-03-02 14:28:59
绝版前就已天价!DNF那些年神器装备大盘点
摘要:这些装备在以前的版本里都是很难刷很贵的!当时,只能看着别人拿这些神器,自己默默流着口水…然而现在上班有些小钱可以买了,但却回不到当年的激情时代了!

  这些装备在以前的版本里都是很难刷很贵的!当时,只能看着别人拿这些神器,自己默默流着口水…然而现在上班有些小钱可以买了,但却回不到当年的激情时代了!

  1、燃烧之血十字架

  这东西没有最贵只有更贵,没绝版之前就已经天价,虽然加百利有的出,但是还是不影响它的价格。

  2、魔剑—阿尔卑斯

  这个就不多说,大家都知道吧,属性一般但是站街绝对亮瞎眼,土豪的象征,70版本后期价格有所下降,但是还是挺贵。

  3、暗黑血之毁伤

  没改版之前,搬砖野猪的有多少希望能爆一把这个左轮,属性当时可谓超越史诗,现在价格还是很可观的。

  4、布鲁之怨灵臂章

  次装备现在已经没有太大作用,镇魂图开放时期,被竞速党炒到天价,现在也是上千万啊!

  5、卡勒特的幽灵长剑

  白色的电锯,曾价格一度追平乃至超越魔剑,如今价格依然可观。

  6、戮蛊的骨矛

  哪吒专属武器,外观很好看,属性一般,站街利器之一。

  7、牛头械王的臂铠

  以前也是一把破亿的装备,目前价格千万,和卡勒特的武装臂铠一样。

  8、刺杀者之心

  转移前刺客的梦想武器,价格和裂痕差不多。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