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经典版怪物攻城本周开启 共同守卫中洲大陆

2020-01-2210:31:43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2020年春节的到来,中洲大陆各处张灯结彩,空气中都弥漫着喜气洋洋的气氛。但就在这辞旧迎新之时,潜藏各地的妖魔集结在一起,想要趁着人们放松警惕时大举进攻中洲大陆,破坏掉这和谐宁静的气氛,让这个美好的地方陷入到战火之中。在这万分紧急的情况下,希望各位侠义之士可以击杀各地妖魔,共同守卫中洲大陆。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1月25日至2月1日期间,活动将按照线路开启,每条线路的妖怪与奖励单独计算,不会发生冲突。活动开始前系统会提前发布公告通知各位道友。活动开始后,反叛的天罡地煞星以及大批妖魔将在揽仙镇、天墉城、东海渔村、无名小镇等地同时刷出,并向这些地方发起进攻。这个时候就需要真身等级达到40级以上并成功位列仙班的玩家迅速集结在一起,共同抵挡怪物的进攻。

  由于任务难度原因,建议各位道友三人以上组队完成任务,并根据怪物的五行属性以及特点,有策略的对其进行攻击,才能提高战斗速度获得更高奖励哦!每条线路的怪物10分钟会刷新一次,各位道友需要不懈努力,在规定活动时间内杀掉地图中的所有怪物,直到怪物不再刷新则攻城结束,各位侠义之士成功守护住了中洲大陆。

  当然,为了奖励英勇的守城者,官方还为各位道友准备了以下奖励。在活动中,成功击杀攻城怪物的道友们将有机会获得首饰、装备、晶石、灵石以及大量的道行奖励。若成功击杀BOSS级别的妖魔,玩家更有机会获得黑熊精魄或者百年黑熊宝宝等超值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此活动仅在经典一区开启,各位道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除以上活动外,《问道》全新口袋版APP已经正式上线,口袋版数据与问道端游数据互通,玩家可通过端游账号登陆相应的区组查看角色、宠物、装备等数据。并且除了原有使用五雷令完成任务的功能外,还增加了正常任务功能,刷道、升级、通天塔等都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更能够实现与游戏内好友的沟通、组队刷道、升级,领双等,让各位道友们随时随地畅游《问道》,快来体验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