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点的游艇派对?逆水寒玩家交流会真会玩

2019-10-1109:58:56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狂下血本的《逆水寒》玩家交流会又要开办啦!这次是幸运城市是长沙。之前凭借重庆百人火锅宴,逆水寒被称作“脑洞最大的游戏玩家交流会”,这次他们包下了全湖南省最豪华的游艇,10月26日要在湘江上开游艇派对了!

  要说《逆水寒》的线下见面会有多一票难求呢?在此前的重庆交流会上,玩家人均拿到了价值1000+软妹币的福利,和游戏中的基友在重庆陆派火锅老大哥的店里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火锅宴,而且现在有当地神豪玩家送了两箱茅台,限量周边在闲鱼更是炒到天价

  从咸鱼上三四千的纪念周边就可以感受到玩家对交流会的热情。这款机械键盘只作为逆水寒玩家交流会的伴手礼发放,绝版性和稀有性牵动着数百万没能到达现场的玩家,也为它高昂的价格打好了基础!

  如果单纯以周边的价格来衡量的话,《逆水寒》线下见面会的门票堪比当红明星演唱会的内场价。然而官方举办的见面会一向以邀请制为规则,甭管是多有钱的玩家,依旧只能望洋兴叹期待着官方邀请的电话。

  不过《逆水寒》制作组也发现了玩家间对见面会的需求,自上次红红火火的火锅宴在重庆举办后,官方再爆10月26日将在新网红城市长沙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游艇聚会。

  根据官方的爆料,这次的玩家线下聚会,是一次又新奇又特殊的体验。

  新奇就新奇在,这次的地点不同以往,《逆水寒》官方制作组包下了整个湖南省最豪华的游轮——九州龙骧号,看起来是一场湘江游艇派对的节奏。旅程将从橘子洲码头出发,环绕湘江巡游,吃喝管够,玩法多多,到时候左手一杯82年的冰阔落,右手一只麻辣十三香小龙虾,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中西结合式体验,游玩美景两不误。

  特殊就特殊在,与以往承担着《逆水寒》最前沿动态首次曝光的见面会不同的是,这次聚会更偏向于三五知交好友的面基旅行。虽然开发组成员依旧会到场和大家沟通答疑,官博也会到场收集玩家故事,但是取缔了策划集中爆料环节,大家不用急急忙忙的记笔记,整场聚会更轻松。

  长沙地区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开始报名啦,点击https://n.163.com/2019jlh/changsha/,或登录逆水寒官网n.163.com,在新闻公告板块找到报名通道。简单提交资料报名后,等一个客服小姐姐的电话即可。

  让开发组近距离倾听玩家的声音,给同城玩家制造面基的机会,再加上答谢各个地区玩家对《逆水寒》的支持与关爱,看上次红红火火的重庆火锅宴和结束后的好评如潮,官方的目的也达到了十之八九。

  线下暴打策划的场景变成你推杯换盏的交心聊天,线上增产降耗的改革也带来了口碑的明显回暖,《逆水寒》在将线下交流会开满中国大地的路上,游戏也正在越变越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