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分支绝技揭秘?《新倩女幽魂》中秋漫画爆笑登场!

2019-09-1709:51:20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中秋月圆夜,狼人出没时!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爆料的全新方士分支绝技即将公开揭秘?

  中秋漫画爆笑来袭,神秘狼人惊奇现身,到底全新方士分支的真实面目是什么模样?快来《新倩女幽魂》中一探究竟吧!

中秋漫画爆笑来袭,方士分支神秘登场中秋漫画爆笑来袭,方士分支神秘登场

  狼人出没,诸多亮点值得期待

  作为《新倩女幽魂》首个法系职业分支,全新方士分支在中秋之夜的出现备受关注。

  据悉,漫画中“狼人”的真实面目是将于年底亮相的全新方士分支,白发狂野,潇洒凛然,可以在人狼双形态之间进行切换,更能驮走队友,决胜千里!

中秋之夜狼人出没?中秋之夜狼人出没?
新分支绝技揭秘现场?新分支绝技揭秘现场?
人狼双形态,备受期待人狼双形态,备受期待

  视频完整版可移步B站观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572264

  更多详细信息已在此前《新倩女幽魂》嘉年华的策划爆料中出现,本视频不代表最终剧情,新分支将于年末正式登场,还请期待全新方士分支的身世之谜揭晓!

  风云涌动,天狼啸月!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