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同人创作大赛

2019-09-0310:51:58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英雄集结,燃动华夏!《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火热进行中。随着“少年曹焱兵”“曹焱兵”两位联动英雄的强势登场,英魂大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日前,《英魂之刃》面向双端正式开启同人创作大赛!现在参赛,即有机会获得高端电竞外设、游戏皮肤以及丰厚积分奖励等。

  同人创作大赛活动地址:https://hefx.99.com/acts/2019/09/videos/index.html

  视频+绘画 同人创作大赛两开花

  为了让《英魂之刃》和《镇魂街》的粉丝感受到这个夏天最燃的联动,《英魂之刃》官方于日前正式开启同人创作大赛活动。在活动期间,参赛者前往官网活动专题站投稿作品即可参与大赛评选。本次同人创作大赛共分为视频区与绘画区,两大赛区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可同时参与!

  在活动中,玩家可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去记录活动期间发生在游戏中的点滴故事。可以是你使用曹焱兵的心得攻略、也可以是结合游戏与动画的鬼畜剪辑;可以是你心目中最喜爱的英魂形象绘画、也可以是你在游戏中邂逅其他玩家的故事漫画…

  电竞外设+皮肤 海量福利嗨翻全场

  本次同人创作大赛的投稿与点赞时间为8月30日~9月30日,获奖名单将于10月1日公布。大赛经专业评委评出金奖、银奖、铜奖、推荐奖以及幸运奖之后,获奖的参赛者即可活动高端电竞外设、游戏史诗皮肤以及海量积分等丰厚福利,大触们快来秀秀你们的创意吧!

  除了擅长创作同人的大触,喜欢欣赏同人作品的玩家亦可前往官网专题活动页面欣赏不同风格的视频与美图。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同人创作大赛现已收获不少优秀的投稿,既有专业细致的攻略视频、勾起情怀回忆的台词剪辑,更有清新唯美的手绘风图画……众多优秀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快来欣赏各位英魂玩家的创作才华吧!

  同人创作大赛同步正式开启!快来展示你的创作才华,赢取海量活动福利!《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火热进行中。更多《镇魂街》联动英雄将陆续登场,还有《英魂之刃》双端精彩活动不容错过!想体验这个夏天最燃的热血战斗吗?那就赶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英魂大陆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