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藤甲真的怕火?战意兵团这么“个性”

2019-09-0310:35:26来源:新浪游戏

  导语:网游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正在公测中!战意战场上的兵团来自东西方各地,不乏“异军“:来自云川的藤甲兵就是这么一支真实有个性的兵团!

  小兵们都很有“个性“,战意的每个兵团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着独特的特质。将军需要在带兵打仗的过程中,巧用兵团特性,激发兵团的最大实力!藤甲兵轻便耐砍刺,并且出身山民在山地适应力优秀,还有着顶盾突击的技能。将军了解这些特质后,在适合的战场上派遣他们,就会有意想不到的奇效!

虎卫藤甲队手持藤盾,灵巧轻便虎卫藤甲队手持藤盾,灵巧轻便
播州连弩营蓄势待发,连射威力强大播州连弩营蓄势待发,连射威力强大
播州射声营箭矢带毒,金汤制敌播州射声营箭矢带毒,金汤制敌

  在有山地的战场上,藤甲兵将更为灵活,适合支援冲锋,在战场来去自如!熟悉兵团特性,并合理运用在战场之上,就是优秀将军的用兵之道!

  当然,没有绝对完美的兵团,藤甲兵也有弱点。藤甲虽然轻便,但容易燃烧,惧怕火焰。对付藤甲兵也不难,使用带“火“的战场武器和兵团即可出奇制胜!

烈火焚藤甲活动图烈火焚藤甲活动图

  本周四,战意将上线全新玩法:烈火焚藤甲。南风古地大军侵犯我漠原边境,将军需前往遗沙要塞坚守,巧用火器抵御一波又一波藤甲兵团进攻!

烈火焚藤甲实战画面烈火焚藤甲实战画面

  火油浇身,纵使那藤甲固弱金刚,也难逃败命!火光连城,大战在即,将军请速速增援!完成该玩法的将军,还将获得大量游戏奖励,甚至直接将藤甲兵团收归己编!

  相信大战之后,您将更了解兵团特点,派遣士兵征战沙场,趋利避害,战无不胜!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战意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点击官网了解详情:https://z.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