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2014-02-10 15:29:35   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指南

  第一部分下载安装

  前往Gtv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

  下载完成以后请打开安装程序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上线开始游戏了。

  1. 运行下载后的客户端安装包,选择安装语言,点“确认”。

  2. 安装过程请遵循安装向导的提示,点击“下一步”开始安装过程。

  3. 选择安装路径,惦记“下一步”。

  4. 选择开始菜单的文件夹,通过“浏览”改变不同的文件夹,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5. 选择附加任务,是否创建桌面图标,安装后惦记“下一步”。

  6. 系统开始安装《龙魂传说》的客户端。

  7. 安装完毕,点击完成,安装成功!

  客户端安装结束后,点击“龙魂传说”图标,即可运行《龙魂传说》

  第二部分注册进入

  点击图标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账号注册,填写好个人信息后,点击“确认”完成后,即可登陆游戏

  还可以前往Gtv游戏官网进行用户注册,温馨提示:已经拥有Gtv通行证的用户无需注册,直接使用自己的通行证就可以登陆游戏

  第三部分创建角色

  进入选择英雄的界面后,玩家需要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选择一个你要使用的英雄,把装备调整好,装备可以在许多方面协助你的英雄,选择装备时需要考虑装备类型,要选择对你英协调的装备,选择好装备点击“保存”按钮。如果想了解一下英雄的技能信息,可以点击该英雄会有详细的说明。

  当完成以上选择后,玩家就可以耐心的等待比赛开始了。游戏开始前需要读取玩家的所有信息,Loading完毕后,即可开始比赛。

  第四部分界面说明与基本操作

  界面大概分为:

  英雄信息:包含了人物血量、技能、能量等英雄信息。

  地图信息:包含了转换视角、锁定视角。

  装备物品:1-4使用物品栏内对应的物品,分为团队和个人。

  战斗统计:记录双方比分。

  温馨提示:如果不习惯默认键位,玩家可以用过“键位设置”,进行修改。

  基本操作为:

  1-4:使用物品栏内对应道具。

  W/A/S/D:英雄移动

  Q/E/R/F“英雄技能释放

  Space:位移技能释放

  Enter:聊天频道

  F12:游戏截图。并自动保存于游戏目录

  鼠标左/右键:释放普通技能进行攻击/特殊技能进行攻击

  鼠标中键:摄像机视角切换

  通过键盘W、A、S、D键移动英雄。鼠标左键和右键释放普通或者特殊技能。

  F键为终极奥义;

  鼠标放在某一点时,按2空格键可以快速移动到此点;

  补血药瓶是放在3键中,这时候按3可以进行补血,通过左下角摄像机按钮可以调节视角,或者按住鼠标中键也可以调节。

  第五部分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分为一下7种

  另外还有2中特殊的玩法,死亡竞技和约战模式

  死亡竞技为:即时复活,依靠击杀人数取得胜利的初级PVP竞技模式,该模式没有进入门槛,完成新手教程,会直接引导玩家开始进行死亡经济排队,当前该模式的胜利条件为:最先击杀12个对手的一方获得胜利。

  约战模式:在约战模式中,你可以设置门票价格和朋友来一次伟大的友谊赛,或者和生死仇敌拼的你死我活。约战模式使用的是天梯联赛的赛制,在3局游戏中率先获得2场胜利的小队,将取得游戏的最终胜利。约战模式中,你还可以通过快速邀请功能,邀请好友和你一起战斗。比赛开始后,将3局2胜制,每局比赛率先击杀所有敌方玩家的小队将获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dual 2.0GHz
  • 显卡:NVidia Geforce 6800或以上(显存128MB以上)
  • 内存:2GB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4core cpu 2.0Ghz
  • 显卡:Nvidia GT9600或以上
  • 内存:4GB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