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现实谜题更新 网友猜与新预告有关

2019-12-2510:54:41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CDPR放出了游戏《赛博朋克2077》的ARG(alternate reality game 替代现实游戏)谜题,今天该ARG谜题获得了两则更新,分别是关于数字序列与时间的谜题。

  谜题三:

  谜题三需要读者根据前三个数字组成的序列来推测第四个数字是多少,并且下方图中给出了提示——大声读出数字(应该是英文)。

  谜题四:

  资料库中的表——是一块正常的表,数值标记从1到12。有人用字母或数字替换了这1到12的数值,并通过指针指明时间,那么表上的时间是什么呢?然而谜题并没有给出表的图片,这一谜题或许与图中下方的这串代码有关。

  有网友试图破解并得到了有价值的信息,并猜测或与新预告有关。当全部谜题被揭晓后我们也会进行报道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