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蝙蝠侠:阿卡姆遗产》下月公布 12月12日亮相TGA

2019-11-2810:29:34来源:新浪游戏

  外媒GameRant爆料,消息人士称新的《蝙蝠侠》系列游戏《蝙蝠侠:阿卡姆遗产(Batman: Arkham Legacy)》将于下个月的TGA颁奖典礼(12月12日)上正式公布,此人以前还提供了被取消的《蝙蝠侠》系列游戏泄露的一些截图,他的消息有些许的可靠性。

  这位不知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蝙蝠侠:阿卡姆遗产》将在12月12日的TGA颁奖典礼正式公布,《龙腾世纪4》、黑曜石的RPG新作也有可能会被公布。而此前,知名爆料人Sabi也透露了新作的有关信息,玩家将能够操作整个蝙蝠侠家族。泄露的游戏名字都是《蝙蝠侠:阿卡姆遗产》,他们的消息来源可能一致。

  爆料称新作《蝙蝠侠:阿卡姆遗产》将于12月12日正式公布,不过一切仍要以官方消息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