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看门狗:军团》、《彩虹六号:封锁》、《渡神纪》跳票

2019-10-2511:23:13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最新发布的财报中显示,《看门狗:军团》(原发售日2020年3月6日)、《彩虹六号:封锁》(原发售日2020年初)、《渡神纪》(原发售日2020年2月25日)三款游戏延期至2020-2021财年发售(明年4月以后)。育碧表示希望团队能有更多的开发时间,以确保游戏创新得到完美实施,为下一世代进行打磨,从而为玩家提供最佳体验。

  三款大作延期的消息,加上最近《汤姆克兰西》两款授权游戏《全境封锁2》和《幽灵行动:断点》的表现均低于预期,意味着育碧对2019-2020财年营业收入预期进行重大修正,减少了4.3亿欧元。因此,育碧现在的目标是在2020-2021财年营收为26亿欧元,非IFRS营收为6亿欧元。

  育碧在季度电话会议中,还提到了三款延期的3A大作会为下世代进行打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