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十年系列专题之游戏全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6:45  新浪游戏

  后来Big boss才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The boss叛变其实是美国的安排,然而美国最后却为了利益而牺牲了The Boss,The Boss不能回国,不能自杀,只能被Big boss杀死。为了国家,她背叛了所有人,耻辱将会一直跟着她,一直跟进她的坟墓,她会受到后人的唾骂。在美国,她是一个可耻的叛国者,在苏联,她将是核战争的制造者,她的名字将会和“战犯”一起被记入历史。没有人会明白她的苦衷,那就是她最后的任务。作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她对此义无反顾。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国家,为了祖国她牺牲了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孩子、自己的生命和荣耀。她才是真正的英雄!她才是真正的爱国者!

  伊 利丹·怒风(Illidan Stormrage)

  登场游戏:魔兽争霸3(2002)

  悲情指数:★★★★

  经典台词:“你们这是自寻死路!”(《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开场动画)

  与阿尔萨斯相比,伊 利丹可谓是从头到尾悲情了一把。最早是和哥哥争夺“太难得”奶奶失败,然后叛变投靠了燃烧军团,虽然最后弃暗投明,却在大爆炸前夕又犯原则性错误,重造了太阳之井。接下来被玛维那个心理变态的老女人关起来SM了万把年。被泰奶奶救出以为能旧情复燃却被告知是要去当炮灰。好不容易杀了恐惧魔王获得古尔丹之颅的力量,却因为魔力使得身体变化成了恶魔的样子而被兄嫂唾弃。悲凉之余只能用一句“So be it!”开始了自己的孤傲之旅。然后被玛维追杀,好不容易打击了冰峰王座却被自己的哥哥跑来阻止。联手哥哥救下了嫂子,又被泰奶奶当怪物看待。想去外域出人头地,刚有点起色就让老板基而加丹遣送回了地球,还被以前自己的手下败将小阿撂了一刀子。要死要活回到外域,准备东山再起的时候,他被一群名为“玩家”的生物推了……而生命中的亮点,诸如获得古头萨眼捆了玛胖,在其更为“辉煌”的失败面前,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山德鲁

  登场游戏:魔法门:英雄无敌(1995)

  配角指数:★★★★

  说山德鲁是英雄无敌系列的当家花旦肯定有人会觉得不爽。毕竟论形象,凯瑟琳女王高大许多;论品格,罗兰德王更受人欢迎;而论知名度,谁又是塔南的对手(毕竟是所有历代记的主角啊……)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英雄,却使人记住了这款游戏。

  小山同学在英雄无敌一中,还是一个龙族的法师,长相颇位帅气(那时候名字叫仙多拉),而到了二里面,就成了亡灵法师了。头像更是漂亮到只能用“酷”来形容了。相信很多人在二里面最喜欢的形象非颇似死神的山德鲁莫数。到了英雄无敌三中。小山的特殊能力成了魔力,这点又让他成为一个值得关注和培养的英雄,虽然他的风头被后辈山特和凯瑟瑞抢去不少。

  到了英雄无敌3的资料篇——死亡阴影中则让山德鲁大放异彩了一把。作为原本一个法师,诱骗之后赫赫有名的4位大英雄格鲁、珍尼、肯洛·哈格和约克为他凑齐两样神器并以此打击敌对势力,并最终傲笑群雄,成就了德珈的一片辉煌。即使最终败于天使联盟之手,也不气馁,东山再起后又辅佐新的德珈王重整旗鼓,并妄图取而代之。没想到阴沟里翻船成了阶下囚,自此只能在监狱里度过余生。山德鲁的人生+鬼生就是一本阴谋论著作。虽然他最终失败了,但是其狡诈和城府却是使人无法忘却。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