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十年系列专题之游戏全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6:45  新浪游戏

  莱恩(Rayne)

  登场游戏:吸血鬼莱恩(2005)

  辣妹指数:★★★★

  这位一头红发,魔鬼身材、半人半吸血鬼的辣妹一出世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劳拉一样,她也曾经在2004年被请到《花花公子》上作为模特出演。她还拍过MTV、游戏也被改编为电影(虽然电影实在有些差劲)。莱恩由于是吸血鬼,所以只能在晚上出现,这显得她更加神秘,她杀人如麻,亦正亦邪,不停地需要吸血来维持生命,很难想象谁能够成为她的男友!

  卡特琳娜·艾兰茨

  登场游戏:大航海时代Ⅱ(1994年)

  辣妹指数:★★★★★

  《大航海时代》里要说是谁最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二代里的卡特琳娜·海因茨长着一头鲜艳的红色头发的年轻女海盗,一位勇敢美丽的西班牙少女。但让我更难以忘怀的,是这真实的人物和故事。卡特琳娜其实是名门之后,她的父亲是18世纪中期巴塞罗那船王,家世不可谓不显赫。她最敬爱的是自己文武双全的哥哥。在哥哥的培养下,卡特琳娜从小练就了一身高强的武艺。不过思想保守的父亲不能忍受自己的女儿成为这样的女孩,在她满18岁的时候想把卡特琳娜关到修道院里。卡特琳娜狠下心,从家里逃了出来,从此,她完全脱离了自己的家庭。19岁时,卡特琳娜成功的隐瞒了自己的性别,参加了军队。一次在军官欺压士兵而引发的冲突中,她杀死了司令,并与司令的副官打了起来。由于天黑,谁也没看清谁,卡特琳娜抓住机会,杀死了副官,却发现他竟然是自己最敬爱的哥哥!伤心欲绝的卡特琳娜在无奈之下,加入了海盗集团。卡特琳娜的坚强和勇敢使得她得到了海盗们的信任。在船长战死之后,她被推举当上了船长。不过在卡特琳娜的海盗生涯里,她从来不抢劫西班牙的船队,还对陷入困境的西班牙船队施以援手。卡特琳娜的威名很快传遍了整个大西洋。在英国和西班牙的联合追剿下,卡特琳娜的船队终于被击溃,但是西班牙的民众强烈要求不准处死卡特琳娜。国王菲力普三世亲自出面,赦免了这位美丽的女海盗之王。

  萨拉·克里根(Sarah Kerrigan)

  登场游戏:星际争霸(1996)

  泼辣指数:★★★★

  经典台词:“我只需眼神划过便能让你灰飞烟灭!”

  这朵玫瑰不但带刺,而且还含着剧毒……特别是最新的《星际争霸2》公布出她新的造型图片时,她完全已经虫化的四肢躯体和那网格状腐败的面孔皮肤,让人不禁惊起一身鸡皮疙瘩。没错!萨拉·克里根,玩家更应该记住她的另外一个称号:刀锋女王!她是血战版本中虫族群的首领。回顾萨拉的身世,不免又有一丝悲惨和凄凉的味道,仿佛暴雪笔下的游戏主人公,个个都是伤痕累累、历经坎坷,而萨拉这位《星际争霸》故事中最出色、最重要的女主角,官方自然也不会放过。仇恨、虫族感染的侵蚀与她仅存一丝的人性和对爱人的情感,无时无刻地折磨着萨拉的内心,虽然她是宇宙中最强悍、最残忍的女王,但依旧会厌倦这种屠杀……她究竟想要什么?她会不会返回人形?一切都等待着游戏来为我们解开答案。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