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5)

  任务01.不详的预感

  首尔,南韩

  2054年6月10日-0500HRS

  挑战条件:①。击杀100人;②。爆头15人;③。炸弹击杀40人;④.Intel5

  作战配备:①。弹射跳跃;②。超音速;③。地面支援

  米切尔独白:我们出生时是闭着眼来到这个世界,而我们当中的很多人都选择闭着眼来度过一生,我们盲目地追随着某人,以此来证明我们活着的目标。对于我(米切尔)而言,我大半生都是在追随着军队。

  六个月前,我与我的好友威尔一起入伍,现在我们已经远离家乡足足有半个地球之遥,我们如今身处南韩。

  在军队里,我与威尔形同手足,无论情况有多恶劣,我都旨意他、与他并肩。

游民星空

  剧情:军队整装待发(配备外骨络),米切尔还在一人沉思着,旁边的好友威尔安慰他,其实战况并没有那么糟糕,威尔要米切尔记住他们加入军队都是为了那“老头子”。

  当两人还在开小差之际,科马克长官向士兵们作出战动员,并且任命米切尔和艾恩斯(威尔)作为领军人物。

  如今韩国这边的战况是北韩已经攻陷了首尔,美国这次出兵力求是夺回首尔,用米切尔的话来形容这场战斗:这不仅仅是任务,而是一场启蒙。

游民星空

  step1.士兵们乘坐降落舱从空中的飞船下坠到首尔地面,可是遭到地面敌人的猛烈攻击。米切尔、威尔和科马克长官同在獾小队,他们的降落舱不 幸被击中,科马克马上调整降落目标。可是降落舱的闸门无故开启,因此米切尔需要连续点击X键把舱门关上,就会能救下差点飞出舱外队友的杰克森。

游民星空

  step2.当降落藏到达地面后,按一下LT键和RT键,挣脱开左右两侧的安全带(架),然后走到舱门前,摁下两次右摇杆将舱门踢烂(相当于是近战教学)。

  獾小队与太空人(通信兵的别名)取得联系,獾小队降落的位置有所偏差,很可能会遇到北韩军队,所以太空人要求獾小队要保持警惕。

游民星空

  step3.科马克下达了目前的指令,也就是徒步与Demo一队汇合(獾小队的任务就是要去支援Demo一队)。

  进入到降落点左侧的居室内,在走廊上与敌人爆发枪战,走廊相对狭窄,所以只需朝门框射击就可以处理大部分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走出房门后,往大堂下方跳下去,在下坠过程中要不断点击X键使用背包喷气装置以防止下坠过快,这样从高处跳落到地面也不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step5.走出大堂就可以与美军汇合,然后走到前方右侧第一个军营就可以看见一名长官丹尼尔斯。

  丹尼尔斯告诉科马克,Demo一队一早就离开了(因为他们以为獾小队无法到达地面,都阵亡了),丹尼尔斯随后向科马克指出Demo一队目前的位置(西北面两公里,网格775)。

游民星空

  step6.根据丹尼尔斯的情报,獾小队就穿过军营另一侧出口的壕沟,穿过壕沟时会有一台爬行机械人跨过壕沟,可以无视它。

  走出壕沟会遇到一群北韩士兵,击败他们之后,会遇到类似《二十一世纪杀人网络》(黑客帝国)的追踪者机械人,这些机械人是成群结队地在天空中发动攻势,此时立即在附近一架废弃的车辆上按X键取得车门来抵御追踪者的攻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