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24)

  step6.接着往前方花坛右侧的位置飞去(其他位置无法跳上花坛内),此时不宜暗杀任何一名敌人,否则会被无人机发现。

  所以沿着花坛草丛往左侧移动,然后去到泳池边,然后使用爪钩飞上别墅的二层露台。

  进入到屋内差点以为被一名佣兵发现,幸好那名敌人被忽然闯进来的科马克击倒了。

游民星空

  step7.与科马克去到书房的桌案上调查乔纳森的文件。

  当米切尔把一部分资料传输给诺克斯后,系统被屏蔽了,而且别墅内的警报器也响起。

游民星空

  step8.两人马上逃离,在别墅的出口会遭遇到两名敌人,击败他俩后,跳到电梯槽滑到下层。

  在出口处静待两辆越野车通过后,趁越野车停下来后,科马克、米切尔马上钻进车底并依附在车底盘上。

游民星空

  step9.车辆行进一段后在一个仓库装载区内停下来,途中受到诺克斯的消息,他说KVA的那名丹努瓦医生也在乔纳森的私人物业之中。

  下车后进入到仓库之中,然后马上飞上仓库的横梁,此时留意着装载区,米切尔会发现丹努瓦一身西服装扮正在指挥阿特拉斯的佣兵,然后按住X键收听丹努瓦与佣兵的对话。

  此时乔纳森也出现了,他们应该是新研制出化学武器并且要把这些武器给运送出去。

游民星空

  step10.装在化学武器的货物快要被运走,马上返回到仓库的横梁,然后冲上房顶,房顶上会有一批EXO佣兵,这些都交给科马克对付,而米切尔马上跑到飞机身后,然后使用爪钩贴在飞机上,然后安装一个追踪器。

  然后与科马克一同跳落大海里,在水底下会有同僚接应两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