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11)

  任务03.生死时速

  拉各斯,尼日利亚

  2055年3月7日-0745HRS

  挑战条件:①。击杀400人;②。爆头45人;③。炸弹击杀40人;④.Intel5

  作战配备:①。弹射跳跃;②。超音速;③。地面支援

  米切尔独白:南韩战斗结束后,我想我已经放下枪杆子了,但是威尔的父亲给了我信念,这让我有勇气去踏入这道门(成为阿特拉斯的佣兵),接下来我将会证明我是值得留在这里的。在两个月之后,我会把握住这首个机会。

游民星空

  剧情:12小时前,尼日尼亚首相萨缪尔·阿比多约在除夕技术峰会时遭到劫持。据悉这起恐怖行动是由前车臣组织当中一名叫作“冥王”的人策划(冥王的恐怖组织叫作“KVA”)。

  而这次的营救任务由阿特拉斯负责,而当地会派出一名叫作阿加尼的士兵协助营救任务。

  米切尔看完任务简报后,就试用了一个苍蝇机械人(吉迪恩:别来到我们这儿就开始喜欢玩玩具)。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米切尔会释放出苍蝇机械人,它飞行无需玩家操作。

  苍蝇机械人进入到目标所在的建筑物后,穿过通风槽进入到尼日尼亚首相被关押的房间内,然后在做面上推动左摇杆使到机械人下降在桌面上进行偷听。

游民星空

  剧情:尼日尼亚首相一直在为另一名失血过多的同事求饶,那名同事却遭到冥王击毙。冥王认为人终将有一死,有些人有罪、有些人无辜,剩下的问题就只是何时死和怎么死(信号就中断了)。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此人漠视他人性命,为求达到目的定会不择手段。

游民星空

  step2.因为信号已经中断了,所以营救行动正式开始,而尼日尼亚军方授权bravo小队可以在营救行动中开枪(我们绿了)。

  为了救出尼日利亚首相,即使得到授权也不能够开枪,避免首相被处杀,而bravo小队调整好通信频道就出发了。

  (行走时,乔纳森发来通信,强调要让KVA看看正义的阿特拉斯的实力)进入到一建筑上到顶层后,使用近战攻击将天台的门给踢烂。

游民星空

  step3.地面上尼日利亚的军队驻守数量越来越多,看来KVA的人也被尼日尼亚军队给吸引住了。

  然后爬上左侧的大桥,走到大桥尽头,去到黄色的警告栏前跳落到地面,然后使用吸附手套爬上处理污水器左侧的墙体,注意的是窗户是不能攀爬的,所以要绕开窗户爬行。

游民星空

  step4.上到屋顶后安装mute charge,然后吉迪恩就会使用之前南韩战斗钻开地铁天花板的装置打开首相目前被困的会议室附近的走廊内。

  下坠到的过程中,会进入子弹时间,快速射杀会走廊户旁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