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22)

  step6.进入到一家房屋的二层,可以看见电视正在播报统计米切尔、伊罗娜的新闻。

  落到地面之后需要解决一批追近的敌人,然后去到码头。

游民星空

  step7.在码头上会碰见两个重型机械人,可以与之对战,又或者是直接坐上摩托艇,在摩托艇上可以找到由神秘人留下的爪钩。

游民星空

  step8.驾驶摩托艇在新巴格达的人工河中疾驰,一旦看见前方有船,或者是察觉到有飞弹击中水面,都可以使到摩托艇下潜。

  最终不敌敌人的炮火,米切尔和伊罗娜的两艘摩托艇都撞入到一座大厦内。

游民星空

  step9.按LT键使用爪钩飞身前往在建大厦的中层,在这儿需要解决一批EXO雇佣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使用爪钩弹射一段之后,再使用吸附手套攀爬一段,然后沿着大楼边缘走到两座大厦之间的人行道内,此时人行道尽头会冲出多名敌人,还有人会躲在镜子之后,所以建议是使用侦查弹找出所有敌人的位置,并将他们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用吸附手套贴着上方塔吊前进一段,然后跳落到下方的屋顶,这儿就是与神秘人约好的集合地点。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房顶出现了一架隐形战机,走下来一个EXO盔甲战士,原来那是美军中士科马克,美军一早就察觉到乔纳森与阿特拉斯已经脱离正道,所以科马克决定救出米切尔、伊罗娜来对抗阿特拉斯。

  而吉迪恩、小丑也乘坐战机出现在众人眼前,可是吉迪恩阻止小丑向米切尔他们开枪,而是选择放米切尔他们一条生路,这只是汇报4年的同僚之情,他表示之后一定会追杀米切尔和伊罗娜。

  出于躲避阿特拉斯的追杀以及调查乔纳森与KVA的秘密,米切尔(重回美军)和伊罗娜决定加入美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