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28)

  step7.面对此情此景,吉迪恩只能骂了科马克一句混蛋,然后他也跟着一块绳降。

  米切尔对着地面(按X键)安置固定器,然后绳降到地面。

  全息顶盖将这个生化工厂掩盖成一座山体,当落到地面就能看清楚这里的境况,简直是让人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step8.在山体左侧是生化实验室的入口,门前会有两名士兵和右侧墙上的摄像头(带有探测者功能,能够识别隐身)。

  先击破摄像头然后同僚就会击毙那两名敌兵。

游民星空

  step9.在入口门前安装mute charge,接着吉迪恩就会轰开入口的门,闯进去之后马上开枪击杀4名敌人(注意倒地未死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0.枪声引致几名敌人出现在Nekron的走廊上,击毙他们就穿过控制室走上楼梯,然后等待同僚到齐以后开启闸门。

  内进后会发现一名敌人正在操作一台电脑,同僚会将其击毙,然后马上上前操作那名死去的敌人曾操作过的电脑。

  然后将SSE的文件包发送给金并,当大家在这个机房搜刮的差不多之后,科马克就下令摧毁这里的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就在离开机房前,诺克斯发现金并资料有误,这里是有两个数据机房,这里只是其中一个,所以大家还需要往第二个机房进发。

  穿过6号化学研究室的闸门,在一条灰黑色铁皮走廊内与身穿防护衣的敌人爆发枪战。然后进入到6号化学研究室二层,同样要面对大批敌人,但幸好走廊非常狭窄,随意开枪都基本能够击中敌人。

  不过要经常打掉门框上的监控器。

游民星空

  step12.从尽头的楼梯落到6号化学研究室一层,发现到第二个机房,在这个机房大家都不必搜刮硬盘和数据,直接找到指定位置安装一颗FRB炸弹,然后快速去到机房旁边的更衣室,然后按RT键引爆。

游民星空

  step13.等待更衣室左侧的门开启后,小队来到了一处军营前,目前4人已经完成任务,就是要逃离此地,他们认为军营内应该能够找到一些载具供他们逃亡。

  首先在军营前会出现两辆装甲车,一辆停在正门,一辆停在右门,在它们停稳前就投掷聪明追踪手雷,将车内的人全都炸死,然后选择前往右门闯入军营(这样能够避开主要的敌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