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10)

  step14.接着去到街尾,进入到演习准备室。

  在演习准备室当中会有大量的枪械供米切尔选择,选择了心仪的主武器和副武器之后就达成电梯升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5.(画面再次回到任务02初始的大屋前)此时敌人不会再让米切尔暗杀,而是马上蜂拥而至,所以开场最好是配备一把重狙。

游民星空

  step16.当处理掉屋外的敌人后,大屋会显示3处可以闯进去的入口,随便选择入口用左臂就可以敲开大门。

  内进后会发现屋内也有大批敌人,此时需要切换机枪进行射击,或者是往屋内投掷追踪炸弹就可以轻松消灭多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7.进入到大厅另一侧的长廊,这次长廊左边的木门会闯出来一名敌人,击杀他之后进入到洗手间内,在洗手池旁会发现一台电脑,按住X键可以取得这台电脑的Intel。

  随后撞开走廊尽头的门,同样也需要毙掉两名暴徒后救出博图斯总统。

游民星空

  step18.返回大厅后走出大屋,这次敌人数量更加庞大,此时按十字键唤出无人机空袭所有的敌人。

  无人机自带透视装置,所以能够轻易找出躲在角落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9.然后带着总统穿过小径,小丑同样会向“先知”要求安排接送车,此时米切尔就可以用左手打开车门,让总统先行离开。

  当接送车驶离后,在接送车逃离的方向会出现一大批敌人,当中包括无人机,持续作战一段时间后,同伴的空中支援就会赶到(走下来的人却是乔纳森,演习宣告成功并结束)。

游民星空

  剧情:看过米切尔的表现,乔纳森决定让米切尔参与实际工作当中,而米切尔也正式加入到阿特拉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