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31)

  任务12.美国第三舰队

  三藩市,加利福利亚、美国

  2060年6月15日-0930HRS

  挑战条件:①。击杀950人;②。爆头100人;③。炸弹击杀80人;④.Intel20

  作战配备:①。二段跳;②。声波震荡;③。兴奋剂

  剧情:金门大桥遭到阿特拉斯毁灭性的打击,大量平民以及警戒成员在这次袭击中丧生,科马克收听了广播后非常自责(认为自己这次行动存在差错),科马克打算前往美国第三舰队支援,庆幸的是目前在三藩市当中还有米切尔、吉迪恩还能迎战。

  科马克到达了金门大桥废墟后,科马克与米切尔、吉迪恩汇合,并且告诉他们,阿特拉斯打算去到战舰的武器系统,而目前四人(包括诺克斯)要把干扰器放置在战舰的轨道炮旁。

游民星空

  step1.跳上左侧的台阶就可以靠近战舰,首先留意到的是右侧的炮台是需要安装干扰器。

  但是甲板上的敌人实在太多,所以只能够是先清理一些敌人,然后再跳到右侧的炮台下方安装干扰器。

游民星空

  step2.之后敌人会派出无人机,要对付无人机可以躲在停机坪下方避开无人机的攻击,先对付敌人地面部队,然后再探头出来对付无人机。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左侧的炮台下方也出现了安装干扰器的提示,清理所有大部分敌人后就可以跳上去安装一个干扰器。

游民星空

  step4.战舰的轨道炮都被控制了,那么就跳上第二个炮台右侧被爆炸轰开的缺口进入到船舱内。

  前段路程不会碰到大批敌人,当科马克打开一道舱门时进入到漆黑一片的生活区内,需要按下十字键↑开启夜视镜,船舱内敌人比较多所以最好是由科马克来领头。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往下层走去,接着走出舰船甲板下方,当心边缘的停机坪,那儿会出现直升机并出现好几名佣兵,可以朝那位置投掷炸弹快速除掉他们。

  随后左侧的大门会出现一批敌人和一台重型装甲兵,米切尔主要是对付这大家伙,将他引导货物群中,再迂回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科马克会打开另一侧的舱门然后进入到第二个船只控制舱,穿过控制舱,进入到另一处也需要夜视镜的地区,刚进入后就马上伏下,全程都以蹲低的方式缓慢往上层推进,就能暗算大部分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7.上到顶楼的控制室,米切尔就可以控制舰船的机关炮,使用机关炮先轰掉天空中的战斗机,然后对着海峡上的三艘货船。

游民星空

  剧情:战争演变到这个地步已经无法回头了,乔纳森和他的阿特拉斯谋杀了成千上万的平民,这个仇必然得报,警戒定会继续追捕乔纳森!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