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14)

  任务04.裂变反应站

  西雅图,华盛顿,USA

  2055年4月28日-1520HRS

  挑战条件:①。击杀400人;②。爆头45人;③。炸弹击杀40人;④.Intel5

  作战配备:①。二段跳;②。超音速;③。兴奋剂

  米切尔独白:在阿特拉斯的生活与军旅生活完全不同…但是我不会抱怨…

  吉迪恩说得对,能够从KVA手中救出首相和科学家是我们够运气,因为KVA壮大的速度异常的快、他们的野心越来越大(一座核电站遭到恐怖袭击)……

游民星空

  剧情:米切尔、小丑、吉迪恩都在看他们拯救尼日利亚首相的新闻,小丑、吉迪恩相互恭维,正当三人准备喝一杯时,阿特拉斯的主席乔纳森也走进了宿舍。

  乔纳森失去了他的儿子,他深信军队一句古话:爱人如子,他们就会像儿子一样效忠于你,他视米切尔、小丑、吉迪恩三人就是自己的亲生儿与他们一起举杯庆祝。

游民星空

  剧情:冥王通过网络播放了他一段视频通话,他认为如今的人们都躲在科技的背后做一生的缩头乌龟,科技就像似癌症,冥王认为自己的恐怖袭击就是在治愈科技这个大毒瘤,他如今就是在重置自然社会。

  这次行动阿特拉斯的bravo小队也会参与,他们的任务是从南部乡村进入北部反应炉建筑内并到达控制室将反应炉关闭掉(避免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step1.虽然这次行动派出了大批飞机,可是只有bravo小队所在的直升机躲过KVA的地对空攻击并接近裂变反应站。

  小丑、吉迪恩会直接从直升机跳落到地面上,米切尔就可以(按住X键)使用绳枪,往近距离的地面上开一枪,然后沿着滑索到达地面。

游民星空

  step2.走到大道上会遭遇到大批的KVA恐怖分子,在大路上会有两个透明移动盾牌,这个使用这个盾牌可以透视出所有敌人,但是移动它的时候无法开枪射击。

  之后旁边一名同僚会进行一个错误演示,就是对方使用RPG还留在移动盾牌后方,这样100%会被炸死。

游民星空

  step3.走到街尾位置,现在左侧的瓦砾下可以见到一把RPG,使用RPG对着瓦砾上的巨型机械蜘蛛射击。

  起码需要用到5至8发飞弹才能够摧毁机械蜘蛛,所以要去到街尾右侧的武器箱上补充飞弹。

游民星空

  step4.之后就可以走进反应炉大楼内,然后去到电梯槽,跳到电梯钢索上滑落到下层。

  此时“先知”告诉bravo小队,目前反应炉因为早前的地震(爆炸),而温度急剧上升,bravo小队必须要加快手脚。

游民星空

  step5.在走廊往右拐进入到反应炉室,小丑就会使用电脑开启闸门。

  进入到反应炉室之中会遇到大批敌人,沿着左侧边缘推进,在边缘不时会看见黑漆漆的房间,躲在里面来射击敌人,大部分敌人都不会朝这些房间射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