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35)

  任务15.终点,起点

  新巴格达,伊拉克

  2061年8月1日-1900HRS

  挑战条件:①。击杀1250人;②。爆头100人;③。炸弹击杀80人;④.Intel20

  作战配备:①。重机枪;②。微型飞弹;③.S.W.A.R.M导弹

  剧情:货车开到警戒的一个临时基地内,伊罗娜、吉迪恩、米切尔落车后发现科马克已经熬不住了,但是科马克也希望三人能够继承他的遗愿,起初伊罗娜还是有些犹豫,但是被吉迪恩和米切尔盯住看,她也同意了这次自杀行动。

  而最终的攻击计划,就交给一贯诡计多端的吉迪恩策划。

游民星空

  step1.吉迪恩的计划非常单纯,就是派出两台重型装甲兵入侵到乔纳森的堡垒,先是由两台无人机悬吊着两台重型装甲兵进入到新巴格达。

  使用重型装甲兵的机关炮和飞弹攻击水上的快艇、马路上的装甲车和佣兵。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指定码头后按X键坠落到湖底,然后往前走并进入到管道内。

游民星空

  step3.从管道就可以进入到乔纳森堡垒内,但身穿重型装甲的米切尔、吉迪恩首先要去找到装载狮鹰兽病毒的火箭。

  进入到堡垒后一直往下三层走去,途中多数都只会遇到普通佣兵。

游民星空

  step4.落到堡垒地下三层,会遇到多台重型装甲兵,多利用掩体再使用飞弹攻击他们。

  然后吉迪恩会撞开尽头控制室的门。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进入到白色的隧道内,找到通往火箭发射井的入口,按X键掰断脚撑,然后进入到火箭发射井,跳落发射井时要按住LT键、RT键用四肢顶住边缘然后滑落到底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火箭发射井,火箭将准备升空,因为身穿重型装甲,所以火箭发射器喷射出来的火焰对米切尔、吉迪恩并没有太大伤害,当靠近火箭后,使用武器攻击火箭发射器令其无法升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