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12)

  step5.米切尔在会议室门前与吉迪恩一起布置4颗harmonic device,安装完成后,四个点会形成一块“镜”透视出会议室的一切。

  然后辨别出哪些人是KVA恐怖分子,基本上所有站立的人都是恐怖分子(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是站立不动),然后按RT键标记四名恐怖分子,对其中一名敌人开枪,其他敌人会被同僚给击毙。

游民星空

  剧情:bravo小队成功救出了首相之后发现冥王早就闻风逃走了,首相告诉bravo小队,KVA掳走了所有参与科技会议的科学家。

  在吉迪恩的提醒之下,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尼日利亚大兵阿加尼追踪到运载科学家的白色货车目前的位置,bravo小队未歇够半秒又再马不停蹄上路了。

游民星空

  step6.穿过会议室另一侧门从楼梯间落到路面,然后穿过一间叫作M3的写字楼大堂去到一立交桥底。

  在立交桥底会有大批KVA敌兵,在前方的油罐车上不时会出现多名迫击炮手,使用十字键的防暴盾逐步往油罐车推进并快速击杀敌人,一旦靠近敌人就用盾牌撞击他们就可以把敌人装运。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转入旁边的一个社区当中,这里的敌人都不少,快速跑入一家网吧内可以获得有利位置对小广场中央的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8.走上布满杂草斜坡会遭遇到一架搭载机关枪的皮卡车,快速越过一堵墙躲进一家老人娱乐中心就可以避开那辆发疯的皮卡车。

游民星空

  step9.走到平民区的小广场上会遇到刚才那辆皮卡车,在平民区的入口无法攻击皮卡车上的机枪手,只能够通过旁边的铁皮屋绕到皮卡车身后进行偷袭。

游民星空

  step10.解决所有敌人之后爬上铁皮上到高速公路。

  敌人会处于高速公路中央的草坪隔离带和对面的人行道上,米切尔只需要看准马路上来往的车辆去到对面人行道上射杀敌人即可,因为吉迪恩他们会给予米切尔火力支援(敌人不会攻击米切尔)。

游民星空

  step11.吉迪恩寻找到高速公路一段较为脆弱的防撞网,将其掀开,然后发现到阿加尼情报当中那辆装载科学家的白色货柜车疾驰而过。

  随后跟随吉迪恩一起跳到一辆巴士上,当靠近前方的巴士后,按A键即可超远距离跳到前方的巴士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