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21)

  任务07.理想国度

  新巴格达,伊拉克

  2059年11月9日-1630HRS

  挑战条件:①。击杀600人;②。爆头75人;③。炸弹击杀40人;④.Intel10

  作战配备:①。防暴盾;②。超速传动;③。马格手套;④。爪钩

  米切尔独白:冥王死后交给我一个问题,但是所有的疑问都随着他死去而不了了之,对于我们来说,这事又揭开了一页新章。

游民星空

  剧情:新闻播报约瑟夫·chkheidza(冥王)被阿特拉斯击杀的消息,女主人专程还前往阿特拉斯总部为阿特拉斯主席乔纳森做了一个专访。

  女主持人对于不顾国防部长的建议,以雇佣兵的身份出兵系列捉拿KVA头子冥王的行动充满好奇,乔纳森以众多建树(新巴格达)来说服女主持。

  而女主持依然不依不饶,继续追问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公司的阿特拉斯未来有什么目标,而且女主持刻意是问乔纳森有什么目的时,乔纳森并没有做出回应而是显出不耐烦的样子。

游民星空

  step1.伊罗娜似乎发现了冥王交给米切尔手中的全息视频里面的秘密,就将米切尔、吉迪恩召唤到维修部6A室进行秘密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伊罗娜展示了全息视频,里面讲述的是一名技术人员发现了KVA冒起初头的迹象,便马上告知阿特拉斯主席乔纳森,而乔纳森听到以后假装会加强对KVA的控制,却随后朝这名技术人员身后开枪。

  忽然从门外会闯进特别行动队将吉迪恩、米切尔控制住,原来乔纳森一早就察觉到三人有异样并先将两人拿下,乔纳森认为米切尔本身还会有更好的前景,他对此感到非常可惜。

  而吉迪恩因为一直是乔纳森的得力助手,所以他没有当即反对乔纳森,而是跟他一起离开。

游民星空

  step2.当乔纳森、吉迪恩离开后,此时会有一名神秘声音与米切尔、伊罗娜取得联系,告诉他们在几秒后电灯会发生故障。

  只有几秒钟的时间内,朝近距离的敌人的脚步踹去一脚,而伊罗娜自己也能够挣脱开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炒旁边的管道走去,此时神秘人命令两人前往电梯,达到电梯口,等待闸门开启,然后跳到电梯顶上,使用吸附手套往电梯井顶部爬去。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天台进入一道铁门,去到露台上,不要理会其他敌人,因为眼前的闸门会忽然开启,马上穿过闸门跳到倾斜的玻璃外墙上,伊罗娜会开枪击打身下的玻璃,令到追截的敌人跌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5.跌落到江河内,潜水穿过一条排污管道进入到下水道内,上水后爬上梯子并打开沙井盖。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