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天下》职业技能上手攻略

2016-02-22 14:59:21   来源:新浪游戏

  在《狂战天下》中,不同职业拥有截然不同的技能特性和战斗风格,而掌握不同职业的战斗技巧,则无疑首先要从技能着手。那么,《狂战天下》里各职业的技能究竟又是如何分类的,不同类型的技能之间有何差异?想要了解这些,就请接着往下看——

狂战天下狂战天下

  入门

  入门技能共分四式,在心法技能功能解锁时获得。对应数字键1,攻击作用距离短,冷却时间短,为基础怒气回复技能。四种招式依按键次序与进阶、奥义、无双技能配合可产生不同的连招。

  进阶

  进阶技能共分两式,对应数字键2,冷却时间较长,攻击携有一定控场效果加成(如浮空、石化等),为怒气消耗技能。

  奥义

  奥义技能在角色等级20级时开启技能栏位。对应数字键3,伤害更高,冷却时间更长,攻击携有的特殊效果(如击退、缓行,伤害堆叠等)更为显著,为怒气消耗技能。

  无双

  无双技能在人物等级40级开启技能栏位,对应数字键4,使用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怒气值,可对周围扇形范围目标造成百分比伤害。

  法宝技能

  法宝技能是由角色选定法宝所施放的主动技能,有手动施放和自动施放两种模式。每一种法宝对应两个技能,其技能伤害、作用范围、冷却时间视法宝种类的不同而各有差异。

  天神技能

  天神技能是由角色选定天神所施放的主动技能,有手动施放和自动施放两种模式。每一天神对应两个技能(今后随游戏版本升级有扩展的可能),其技能伤害、作用范围、冷却时间视天神的不同而各有差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同风格推荐
逍遥情缘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御神行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