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和拔叔谈《死亡搁浅》角色:善与恶的矛盾两面

2019-12-1617:01:3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PlayStation官方公开了一段小岛秀夫和麦斯·米科尔森的采访视频。在此次采访中,小岛秀夫和麦斯谈到了《死亡搁浅》“Cliff”的角色设计,解释了这个角色的存在意义,同时也道出了麦斯·米科尔森扮演这一角色的原因。

  采访视频:

  小岛秀夫表示:“我们先从《死亡搁浅》‘弩哥’诺曼开始讲起,我一开始就准备让他扮演《死亡搁浅》中的山姆角色,但是现在我还不打算说的太细。不过,我的确需要一位演员,让山姆这一角色能够得到更好的反映和展现。所以,当我设计角色Cliff时,我就开始思考谁能胜任这个角色。我本人是麦斯·米科尔森的粉丝,并且希望能邀请他饰演这个角色。对我而言,他本人不仅是麦斯,而且还是Cliff,这两个人物似乎浑然一体。当我在逐渐构想角色Cliff时,我越来越觉得,这个角色除了麦斯,其他人是无法饰演的。”

  麦斯表示:“当我与小岛秀夫见面的时候,他向我解释并描绘了《死亡搁浅》中的Cliff这一角色。当时,他向我展示了《死亡搁浅》中的大量艺术设定以及各种概念图,同时还让我了解了故事的背景起源。通过这种方式,我开始了解小岛秀夫想要传达的一种感受。以上种种做法,让我能够更好地融入《死亡搁浅》世界,同时也对Cliff角色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这种完全依赖于CGI的方式,对于我而言也是一种全新体验。”

  小岛秀夫进一步表示:“麦斯的游戏演出一部分来源于我的引导,另一部分来源于他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和认知。而且麦斯还能通过他的理解和演出,进一步给我带来灵感和启发。而这,正是我们共同合作的方式。因为麦斯目前已经不仅仅是一名演员了,他站在更高的层次之上,看的也更加深远。我不觉得自己能够轻而易举地找到如此优秀的人。”

  麦斯:“Cliff这个角色经历了多场战争,他身上既有善良的一面,也有恶的一面。有的时候,人们坚信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但是实际上却做了坏事,但也有人认为做了错事,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好的,Cliff这一角色也展现了人类的矛盾两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