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Cosplay合集 盛趣游戏2020ChinaJoy的有趣面孔

2020-08-0118:56:41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2020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今天更是迎来周末小高峰。Cosplay历来是ChinaJoy的一大看点,今年以“天生有趣”为参展主题的盛趣游戏,有哪些“灵魂”Cosplay对游戏角色进行精彩演绎呢?下面就一睹为快吧。

  迎来10周年的《龙之谷》在新版本“正当少年时”中推出了第十个职业“浪客”,这次ChinaJoy上,浪客、弓箭手、百里香,纷纷从游戏世界跃入现实,并在Coser Show和展台互动中与冒险家们一起解锁更多快乐。

盛趣游戏《龙之谷》Coser盛趣游戏《龙之谷》Coser

  前不久公测的MMO手游《龙之谷2》,以全新的自由大世界俘获了众多谷迷和新玩家的喜爱,ChinaJoy更是变为Cosplay的精彩秀场,高颜值的Coser、高还原度的服饰造型,对游戏职业进行精妙呈现。

盛趣游戏《龙之谷2》Coser盛趣游戏《龙之谷2》Coser

  再次参展ChinaJoy的辐射IP首款网络版手游《辐射:避难所Online》,Coser们化身为经典的英雄角色,对人物个性和冒险细节也有刻画,十分吸睛。

盛趣游戏《辐射:避难所Online》Coser盛趣游戏《辐射:避难所Online》Coser
盛趣游戏《辐射:避难所Online》Coser盛趣游戏《辐射:避难所Online》Coser

  《庆余年》手游的Coser们古装扮相则英气十足,壮阔的江湖和自由武学仿佛尽收拂袖间,让人禁不住想说,少侠,请留步!

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五竹Coser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五竹Coser
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Coser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Coser
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叶轻眉Coser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叶轻眉Coser

  拥有16年常青生命力的《冒险岛》,Coser们也来到ChinaJoy,元气拉满,一起去冒险!

盛趣游戏《冒险岛》Coser盛趣游戏《冒险岛》Coser

  同样拥有长青生命,陪伴玩家20载的《热血传奇》,不仅艺术家现场手绘2米×10米壁画十分吸睛,游戏Coser和传奇历程也情怀十足。

盛趣游戏《热血传奇》Coser盛趣游戏《热血传奇》Coser

  各种风格类型的Coser成为ChinaJoy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这场线下互动的盛会更加瞩目。

盛趣游戏《彩虹联萌》Coser盛趣游戏《彩虹联萌》Coser

  对游戏而言,Cosplay不仅是游戏世界和玩家、现实之间的“破壁”形式,也传递着游戏产品的趣味,有“灵魂”的Cosplay才能戳中玩家的内心,想要近距离和游戏角色互动的话,一定不能错过ChinaJoy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