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黎明时分》将推出漫画 明年5月2日发布

2019-12-2311:23:01来源:新浪游戏

  泰坦漫画公司日前宣布,将根据Guerrilla Games的热门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推出漫画系列,并将在2020年免费漫画日推出特别期。

  该系列将有游戏编剧Anne Toole参与创作,艺术家Ann Maulina设计封面,在2020年5月2日发布。

  漫画介绍:

  一个全新的《地平线:黎明时分》漫画系列独家故事,探索一个遥远未来充满史诗般美丽自然的地球,在这里令人敬畏的机械占据主导地位。主角Talanah努力地寻找失踪的朋友Aloy,当一个神秘的新威胁出现在野外,作为猎人的Talanah击败了它,并发现一种未见过的机械杀手悄悄潜伏在这片土地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