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正开发多个3A级大作 《龙腾世纪4》正处于预制作阶段

2019-09-0610:41:22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龙腾世纪4》可能还有多年才发售,但BioWare认为是时候分享关于这款RPG游戏的最新消息了。

  近日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新的博客,在里面Hudson首先讲了下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总部)和奥斯汀工作室最近的活动,在更新完BioWare的两个服务型游戏《圣歌》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进度后,Hudson稍微提到“还有其他东西在进行中”,也就是大家关心的《龙腾世纪4》。

  他说:“我们有多个其他大项目正在开发中,它们现在都是超级保密状态。”

  接着他又谈到了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有一个“大型且不断壮大的团队”负责这其中一个项目。对于这个项目,目前埃德蒙顿工作室正在处于预制作阶段。在兜了一大圈子后,Hudson终于承认他说的这个项目是《龙腾世纪4》,“根据我看到的进度,我可以确认恐惧之狼确实在崛起”。

  在去年的TGA上,BioWare正式公布了《龙腾世纪》新作,首个前导预告片就叫“恐惧之狼崛起”。在《龙腾世纪》宇宙中,恐惧之狼指的是精灵族的背叛之神Fen‘Harel。他是《龙腾世纪》系列神话中的一部分,也是《龙腾世纪:审判》“侵入者”DLC里的重要角色。这个背叛之神同时也是《龙腾世纪4》的专注焦点。

  根据以上消息,可以得知《龙腾世纪4》由BioWare埃德蒙顿总部的内部团队开发,目前处于预制作阶段,埃德蒙顿工作室为此可能正在招兵马兵壮大开发团队。

  由于是预制作阶段,《龙腾世纪4》很有可能会略过本世代,直接变成次世代游戏,登陆PC,PS5和Xbox Scarlett。

  值得一提的是,Hudson提到有多个大型项目正在开发,显然《龙腾世纪4》只是其中一个。此前Hudson曾表示他们没有放弃《质量效应》,“仍然有很多故事没有讲完,比如仙女座和《质量效应3》中都有线索”,或许BioWare已经在开发新的《质量效应》游戏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