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越稔洋谈《如龙7》:战斗速度不慢 很像动作玩法

2019-09-0411:05:01来源:新浪游戏

  《如龙》系列制作人名越稔洋在Sega Nama直播节目中再次谈到了新作《如龙7》的战斗系统。《Gamestalk》对其发言进行了整理,有些说法和之前制作人横山昌义介绍的差不多,比如和传统的指令RPG战斗不同;可以选择自动模式;AI会变得更聪明、强大等等,也有一些新的补充,总结如下:

  ·系列一直在做动作玩法,如果继续这样的话,很难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变化,开发团队想要做点新鲜的东西。

  ·UI界面还在开发中,后面可能会大改。

  ·战斗速度和那种选择多个指令后观看角色战斗的感觉不同,不仅仅是纯粹的动作……很接近观看团战的感觉。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也有一些技巧,学习熟练后,玩起来就像动作游戏。

  ·如果按照传统指令RPG的玩法来想象的话,那就错了。

  ·开发团队不喜欢传统的指令RPG那种慢节奏,所以也并不会做成那样。

  ·有类似动作的元素,选择指令后可以通过额外的按钮进行最后一击。

  ·如果你不知道这种战斗系统是什么的话,可能会认为自己在玩动作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