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t预测淘汰赛:FPX进四强SKT夺冠

2019-10-2410:54:17来源:新浪游戏

  S9淘汰赛八强战将于本周末打响,伴随着分组形势的出炉,目前四组对决的结果也令人期待。对于这一次的淘汰赛走向,官方著名解说Jatt也是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预测图。

  首先Jatt也是对这一次进入八强的队伍进行了实力排名。

  SKT实力位居第一,另外两支LCK队伍同样占据着前三,G2虽然是小组第二,但是Jatt还是非常认可这支队伍的实力,认为他们能够排在第四的位置。LPL赛区的IG和FPX实力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的位置,整体来说处于并不被看好的位置,FNC和SPY则排在最后两位。

  当然,实力之外,在淘汰赛的预测中,Jatt的看法也是依靠实力排行来看,LCK三队排名靠前,也将会顺利进入到四强中,至于实力较强的G2和IG则比较尴尬,将会无缘四强阶段。在FPX和FNC这组对决中,Jatt认为FPX将会获胜,从实力排行来看FPX也确实高于FNC,这也意味着四强中将会呈现三支LCK战队的局面,到时FPX也将会遭到LCK赛区的围剿。

  在四强战中,Jatt认为SKT将会战胜DWG,而GRF则会击败FXP,这两队也将会师最后的决赛,到时SKT也将再次战胜GRF夺得最后的冠军。

  虽然Jatt的预测向来准确度比较高,但归根结底预测还是预测,排除队伍实力上的因素,还有比赛当天选手的发挥以及教练的BP思路等等,这些都将会影响到最后的比赛胜负。相信大家也看到过不少冷门出现,这些都是竞技比赛的一大魅力。而FPX和iG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希望他们能够在淘汰赛中打出精彩的表现,争取将冠军奖杯再一次留在LPL赛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