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宣布登陆PS4平台 并推出资料片组合包

2019-09-2511:52:41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SIE)于今早举办PlayStation直播节目“State of Play”,宣布知名策略游戏《文明6》将登陆PS4平台。

  《文明6》为的《文明》系列最新作品,最早由传奇游戏设计大师Sid Meier所创作出来的回合制策略游戏,让玩家建立起一个帝国,并接受时间的考验。该作品于2016年在PC平台推出,而后陆续推出iOS、Nintendo Switch版本。

  今天,官方宣布《文明6》即将登陆PS4平台,预定11月底发售,并将推出资料片组合包,而PS4版玩家将可以免费获得努比亚、高棉和印度尼西亚文明与场景包。

  《文明6》PS4版预定11月22日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