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巫师3》销量比去年同期更好

2019-08-3011:31:57来源:新浪游戏

  CDPR在官网上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财报,并发布了一篇名为《CDPR回顾2019上半年》的公告,其中提到《巫师3》的销售依旧火爆,甚至比去年同期的销量还要高,这也让CDPR更加坚定了“对高品质游戏的投资将会获得更大回报”的信念。

  在财报中显示,CDPR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为销售收入为2.144亿波兰人兹罗提(PLN),净利润为5170万波兰人兹罗提。CDPR的副经理Piotr Nielubowicz说道,CDPR上半年的收入依然受到了《巫师3》销量的正面影响,这款在世界玩家间饱受赞誉的作品,相信会在未来的很多年里保持不错的销量。

  从营销方面来看,董事会主席Adam Kiciński表示,CDPR上半年的主要目标是《赛博朋克2077》的宣传活动,尤其是在E3展会上的游戏演示,以及邀请到了著名演员基努里维斯一同登台,让《赛博朋克2077》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关注。

  在游戏方面,CDPR在2019年最大的成绩便是宣布将于2019年秋季推出《巫师之昆特牌》的移动端版本(将先推出iOS版,Android将在其之后上线),以及将于10月15日将于玩家们见面的Switch版《巫师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