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6》将于9月15日从Xbox Live市场下架

2019-08-1709:25:56来源:新浪游戏

  《极限竞速6》将于9月15日在Xbox Live市场上停止销售。

  根据论坛上Turn 10工作室的一篇帖子,《极限竞速6》即将于9月进入“生命终结”状态。

  这意味着,游戏和所有附加内容都不能再在线购买。如果你已经拥有了游戏,你仍然可以下载和体验所有已购买的DLC。

  微软正试图通过将整个DLC内容以95%的折扣出售来减轻这一影响。通常情况下,玩家需要花费99.99美元才能买到所有东西。现在则可以只花4.99美元的价格获取完整的附加内容。

  而对于Xbox Live金牌会员来说,这款游戏在9月15日之前都是免费的。《极限竞速6》于2015年9月15日推出。该系列最新作品——《极限竞速7》从2017年10月开始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