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10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完整的美丽 国服魔兽那些你看不到的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对于世界你是个残缺,对于我你是整个世界,两年的等待,两年的等待只为了那北极的雪,那悲剧的爱。-----------《忘了开》

  两年的等待,两年的审批,国服《巫妖王之怒》。今天,你离我前所未有的近,虽然你注定有你的无奈,注定有你的残缺。

  众所周知,《巫妖王之怒》是以诺森德大陆为载体,以天灾军团、龙类纷争为主线的魔兽世界资料片,所以该资料片中包含了部分“生化,血腥,暴力”等因素,历经两年审批路,该资料篇在国服更新时,相信很多东西都已是物是人非。

恩吉拉圣城
恩吉拉圣城

  当你穿越无尽之海,踏上诺森德大陆的第一站北风苔原,除了浓郁的异地风情,你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战乱的气息,开膛的憎恶、游荡的地穴魔、尖啸的石像鬼、恶臭的天灾之血,你能深切地体会到这片大陆的悲怆,而在北风苔原上存在许多外型很不和谐的怪物NPC,以及不和谐建筑装饰!开膛的憎恶过于血腥,绞杀架、沾染血污的刑具等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

  在恩吉拉圣城及塔尔拉玛斯等多个天灾军团基地内,均出现骷髅,甚至解剥尸体的场景,血腥程度不言而喻!

焚焰地
焚焰地

  假如说开膛的憎恶和解剥尸体的屠夫不能让你感到恐惧,那你该来寒冰王冠看一看!作为巫妖王冰封城塞的所在地,这块地图上你感觉不到一丝的生机,这是一块被亡灵大军所主宰的土地!

骷髅众再现
骷髅众再现

  死亡、惊惧、荒寂三座大门,若干个亡灵分基地!巨化僵尸,骷髅铁匠,瞎眼憎恶……你完全能错误的感觉到,你在玩的是生化危机最新版本!

  怪物NPC外貌过于不和谐,部分任务要求残忍!完全可以这样说,巫妖王之怒70%的暴力,生化,血腥要素都集中在了这张地图!

银色黎明驻地
银色黎明驻地

  在寒冰王冠南端,银色黎明驻地,横七竖八的尸体在述说着这块土地的历史,残肢断腿,即使只是亡灵的,依旧让人心生恐惧,骨头什么的最讨厌了,必须和谐!

雪崩地
雪崩地

  索拉查盆地有着极为繁盛的生态,纵横交错的河流孕育出了新的生灵,这块土地如同诺森德大陆上的一块翡翠让人怜惜,让而在这样的区域也有一个悲剧的地方!

  在索拉查盆地靠近寒冰王冠的地方,有一片白雪覆盖的山坡,山坡上的亡灵主宰在二个小头目的带动下,对索拉查盆地虎视眈眈!

  这的小怪刷新速度极快,且有大型精英僵尸巡逻,还有那成群结队疯跑的食尸鬼群,作为一个小号,我感到压力很大!

纳克萨玛斯
纳克萨玛斯

  纳克萨玛斯果然群英荟萃啊,里面的每个领主此刻都应该泪流满面,在60年代他们还能以可怕的面目吓唬下人,掉落最高级的T3部件,而在诺森德他们的命运却成了低级掉落,相信到了国服雪上加霜的情况是在所难免的!虽然它们根本不在乎打的是帕克维奇还是一块五花肉!

瘟疫战炮
瘟疫战炮

  此外,在新壁炉堡,提尔之手等人类驻地出现了沾满血污的审讯刑具,这些内容过于暴露的展现了强刑军事、暴力军事,必然被和谐!

新壁炉堡
新壁炉堡

  看了这么多,大家都发现了,亡灵天灾的NPC绝大部分面目十分血腥或者可怕,所以我总结出来和谐内容大部分都和亡灵拖不了干系,涉及的地图和副本十分之多,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晶歌森林和灰熊丘陵因为亡灵天灾介入较少,应该得以保留原样!

爬行动物
爬行动物

  另F上几个除亡灵天灾外我认为其不和谐的NPC造型!及几个十分“生化危机”的场景!

血肉工坊
血肉工坊
血腥屠夫
血腥屠夫

  看了这么多,是否和你想象的巫妖王之怒是否大相径庭?即使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不完整的魔兽世界,但是仍旧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期待,值得我们探索····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