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九城朱骏:

当时没人看好马拉多纳,都说马拉多纳怎么能做教练,但我觉得马拉多纳一定会红,FIFA也需要他红。如果阿根廷队打进决赛甚至夺得冠军,那我们真是赚翻了。

联游网络梁咏伦:

我心态很平稳,我什么都不是,但我什么都是。我的目的是把事情做好,让每个联游的员工都有一种成就感。

艺术评论家袁征:

Daniel是极少数艺术家可以把概念艺术作品处理的犹如油画一般,他既能非常合理表现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同时又能以印象派的手法去表达对于画面的理解!此次他演讲的议题“概念艺术和游戏设计:整合艺术家的设想”。

一周人物

联游网络要做微软

联游网络要做微软

我在联游的角色是什么?我发觉我的确是个明星的经理人,我会把联游每一个员工包装,为他们建立舞台,每一个人我都会为他们建立发挥的机会,每一个人我都会为他们包装。让他们的人生充满色彩,充满光彩。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天津市网友 :6月28日
  • 不玩这种网游,开发商代理商一个比一个奸诈,服务越来越差,免费的道具越来越贵,运行俩月直接回炉改头换面又是一个新游戏继续黑人,开黑店玩路人怎么也比这破烂好的多!
  • 新浪重庆市网友66love99981:7月1日
  • WG已经不是永恒之塔的根本问题所在了,对刷OBS,网上可购买游戏币这些问题才是重点,一个有钱玩家可以去网上买游戏币,买别人打好的装备,而且更严重的是这两者是相互的,还可以用买来的游戏币找人代刷OBS,现在的永恒之塔早已没有刚开服时的感觉,就是一个长满烂疮的快死去的人。
  • 新浪网友 :7月2日
  • 真艺术,尊重,伪艺术,抵制。这年头,挂羊头卖狗肉的无良厂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