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官方宣言视频 邪恶BOSS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ArenaNet游戏工作室的高层麦克·奥布莱恩(Mike O'Brien)更新了《激战2》官方博客,在这次更新中麦克向广大玩家介绍了《激战2》在即将开始的科隆国际游戏展和西雅图 视频:《激战2》官方宣言 终极BOSS现身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PAX游戏展的行程,同时放出了一部包括了游戏真实过场画面的名为“设计宣言”的视频。

  在科隆国际游戏展和PAX游戏展的《激战2》游戏展台上玩家们将有机会体验《激战2》内1级的人类和47级的查尔族人物试玩。麦克在博客文章中鼓励那些去会展现场的玩家从体验1级的人类人物开始,这样能对个人故事背景系统、动态事件系统、职业技能等一些《激战2》内非常有特色的一些内容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当真正对《激战2》这些创新性系统有了大体感受之后,再去体验47级查尔族人物。

  《激战2》游戏设计团队主创成员也在这部“设计宣言”视频中表示,力求打破当前所有网游的传统游戏模式,玩家在全新的《激战2》拟真世界中,将不会看到任何老套的任务完成模式,呆板的NPC,以及AI低下坐等玩家来屠戮的怪物。

  《激战2》预计2011年正式上市,今年第4季度有望展开游戏测试。

新浪游戏_《激战2》官方宣言视频 邪恶BOSS现身

邪恶巨龙BOSS

新浪游戏_《激战2》官方宣言视频 邪恶BOSS现身

组队合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