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设计师问答 这不是花钱取胜的游戏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4-08-05 11:33

《风暴英雄》设计师Matthew Cooper来到CJ暴雪展台与玩家互动并且回答了不少现场提问,从其回答中可以看出《风暴英雄》对中国玩家还是十分关注的。

  2014ChinaJoy期间,暴雪娱乐设计师Matthew Cooper(马修-库珀)于8月1日下午现身暴雪展台,同玩家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在此期间,他不仅在台上回答了玩家们提出的《风暴英雄》相关问题,同时与玩家分享了《风暴英雄》的最新英雄——陈·风暴烈酒。下面让我们逆行于时光之轴,看看设计师 Matthew Cooper 在ChinaJoy现场同玩家们展开了一段怎样的对话。

《风暴英雄》设计师问答 这不是花钱取胜的游戏《风暴英雄》设计师问答 这不是花钱取胜的游戏

  现场提问

  Q: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

  Matthew Cooper: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

  Q:请问《风暴英雄》在国内正式登陆的时间是什么?

  Matthew Cooper:哈哈哈……目前我们没有确切的消息,现在游戏尚处于封测阶段,请大家敬请期待。

  Q:《风暴英雄》对于中国玩家来说会有什么福利吗?

  Matthew Cooper:我们会在部分设计上增加一些中国元素,比如:皮肤、坐骑。但是我们设计的所有游戏内容一定是面向全球所有玩家开放的。

  Q:《魔兽世界》玩家对战中经常出现治疗被集火的情况,是否有考虑过在《风暴英雄》中解决一下这一问题呢?

  Matthew Cooper:我们最近公布了英雄雷加尔,他作为一名萨满同时具有一些治疗技能。不过雷加尔在游戏中可以变身为一只幽灵狼,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在战斗中的灵活性。

  Q:游戏中是否考虑过为凯瑞甘增加“隐形”的技能效果?

  Matthew Cooper:凯瑞甘在《风暴英雄》中是异虫形态,所以她的技能会更类似于《星际争霸》中的异虫技能。但是游戏中,人形英雄诺娃会具有“隐形”的技能效果。

  Q:《风暴英雄》的金钱系统同大部分的同类游戏都不同,你对这样的设计有信心吗?

  Matthew Cooper:虽然我们没有装备系统,但是我们独特的天赋系统,而天赋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的选择和独特的英雄定制体验,使游戏有更好的可玩性。

  Q:《风暴英雄》会如何收费?

  Matthew Cooper:首先《风暴英雄》是一款免费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可以用游戏中所获的金币进行解锁,包括他们的皮肤。当然游戏中也有一些物品可以用人民币来购买,不过这不是必须的,这不是一个花钱就能赢的游戏。

  Q:是否考虑过为《风暴英雄》中的英雄定制特有的英雄坐骑?

  Matthew Cooper:其实我们也非常希望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坐骑,我们的美术团队也正在制作当中。我们也注意到了这一内容,并且我们会为每个角色设计一个合适的默认坐骑。

  Q:大家都知道暴雪三大游戏系列中都有一个独特的游戏背景和英雄故事,《风暴英雄》作为三大经典的结合体,是否也会有这样一个故事背景呢?

  Matthew Cooper:现在我们都知道《风暴英雄》的故事发生在时空枢纽中,而时空枢纽把三大系列的英雄都拉到了一起,不过目前我们尚未把故事深入挖掘下去,在之后我们会考虑做一些背景故事铺垫。

现场提问互动现场提问互动

  微博玩家提问

  WTF:在暴雪游戏的地图上都有跑来跑去的小动物,《风暴英雄》有没有设计类似的小萌物呢?那是原创一些新的小动物,还是借用以前的模型呢?

  Matthew Cooper:我们现在的战场上会有一些海鸥之类的小动物,我们也希望设计一些有趣的内容在里面,不过我们担心这类内容过多会影响玩家的注意力,但是我会把这个建议带给我的团队。

  迷迭花香的七彩罐子:大家都知道,游戏中的英雄角色全部来自于暴雪三大经典游戏系列,那么是怎么设计和平衡英雄之间的天赋以及实际的能力呢?

  Matthew Cooper:其实我们的团队有专门的游戏平衡小组,其实我们的英雄都具备一些独特的英雄技能和天赋,如果我们发现一些天赋过于强大,我们会对其进行调整。虽然现在游戏仍处于封测阶段,不过据很多数据显示,英雄们的胜率基本在50%左右,平衡性还是非常好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