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才有意思 《风暴英雄》恶搞皮肤乱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2014-07-06 17:45

别的游戏里出款换装或者皮肤,你的第一反应是:“哦,还挺好看的。”但是《风暴英雄》里出一款新皮肤,你只会大喊:“为什么?这不可能!”或者“哦这个主意太棒了!” 这就是有故事和没故事的区别。

  文章来源:17173

  有着“暴雪全系列英雄大乱斗”之称的《风暴英雄》,游戏中的每位英雄在其原始作品中,都拥有明确的种族来源和深邃的故事背景,当他们背负着各自的故事集中在同一款游戏里时,你忍不住就会想要——恶搞他们!早已显现出恶搞本质的暴雪,自然也是不会放过机会的:每人换几套皮肤,感觉萌萌哒~

  【泰兰德成了血精灵】

血精灵泰奶奶血精灵泰奶奶

  揉揉眼睛,再揉揉……怎么揉都没用,你看到的的确是血精灵泰兰德!天哪,作为一名暗夜精灵,泰奶奶标志性的紫皮肤去哪儿了?暗夜精灵是联盟阵营的,如今泰奶奶却披着银月城的红色外衣,这果断是联盟部落携手对抗燃烧军团的节奏……喂喂,醒醒,如今都已经是熊猫人之谜了!

  【泰瑞尔堕落成黑暗炽天使】

堕落泰瑞尔堕落泰瑞尔

  泰瑞尔是暴雪游戏《暗黑破坏神》中的重要角色之一。他是一个善良的大天使,是人类守护者、永不堕落的光明——等等,暴雪你这是没有节操啊,为什么《风暴英雄》里泰瑞尔有一身黑暗炽天使的皮?堕落的明明是他的下属衣卒尔啊!

  【阿尔萨斯成部落的了?】

血染的阿尔萨斯血染的阿尔萨斯

  《风暴英雄》公布了一款阿尔萨斯“血王子”皮肤,换上皮肤后阿尔萨斯身穿鲜红盔甲,手中的霜之哀伤,也变成饮血的魔剑,如果站在斯坦索姆门口,简直炫酷狂拽碉炸天……可是,为什么阿尔萨斯一转身,披风上有一个大大的部落图腾标志?!虽然《风暴英雄》里没阵营这个说法,但,这是要往死里玩《魔兽世界》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