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奔波尔霸宣传视频正式曝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26 14:21

《风暴英雄》中国官网公布了新英雄奔波尔霸的英雄介绍、图片以及相关视频,小鱼人的技能设计也延续了一贯的恶搞风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今日《风暴英雄》中国官网公布了新英雄奔波尔霸的英雄介绍、图片以及相关视频,小鱼人的技能设计也延续了一贯的恶搞风格。

  新浪游戏讯 5月26日消息,今日《风暴英雄》中国官网公布了新英雄奔波尔霸的英雄介绍、图片以及相关视频,小鱼人的技能设计也延续了一贯的恶搞风格。奔波尔霸可以使用下蛋、泡泡鱼、安全气泡等技能,玩家可以通过下方的介绍对该英雄进行更深的了解。

《风暴英雄》新英雄奔波尔霸《风暴英雄》新英雄奔波尔霸

  “呜啊啊啊啊啊啊!”- 奔波尔霸,鱼人宝宝

  奔波尔霸的故事,和其他魔兽系列中的大多数鱼人一样,几乎没人知道。鱼人在艾泽拉斯危机四伏的自然环境中,为了生存而不断进化,也因此让奔波尔霸养成了不轻言放弃的性格。乍一看,弱小的奔波尔霸也许不如其他英雄那么善战,但在《风暴英雄》中,奔波尔霸成为了一名擅长持续骚扰对手的专业选手,因为他藏起来的蛋,可以让奔波尔霸在阵亡后几秒内快速复活。每当你觉得摆脱了奔波尔霸的骚扰,他就会再次出现!

  战场窍门

  奔波尔霸的“下蛋” D 键技能可以在地图上的任何位置使用。把蛋藏在树丛后面或者不寻常的角落里可以减少蛋被发现的风险。

  当敌人分神的时候,就马上使用“泡泡鱼” Q 键技能。泡泡鱼可以对敌对英雄攻击,所以位置是关键!

  用“安全气泡” E 键技能可以阻止试图将金币交给黑心船长的敌方英雄。往往一秒的延迟,就可以使队友消灭敌人,赢得优势。

  皮肤

  “我是在半夜吹向你后背的凉风。”

奔波尔霸也许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可怕,但人家好歹也有颗大门牙!奔波尔霸也许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可怕,但人家好歹也有颗大门牙!
奔波尔霸最新的皮肤会让《星际争霸》人族爱好者爱不释手!奔波尔霸最新的皮肤会让《星际争霸》人族爱好者爱不释手!

  枪兵鱼人 – 好了,都听好了……等会,谁把那只小鱼穿进动力甲的?小萨是你干的?我们之前不是已经讨论过了……伙计们那,这模样确实招人喜欢,但我们到底怎么把他弄出来?

奔波尔霸最早的设计稿奔波尔霸最早的设计稿

  引用和陈述

  “在水底下没人听得见你尖叫,是真的。”-奔波尔霸,鱼人宝宝

  奔波尔霸不会说人话,但他会写。

  除了龙虾人,星灵是唯一一个可以理解奔波尔霸语言的种族。首先你必须是一名读心者才能理解呜啊啊啊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鱼人语中,“啊啊啊呜哔哩哔哩嘎呜呜呜呜呜咕噜咕噜”的意思要么是“你被打惨了”要么是“光明之翼要吃了你。”

  奔波尔霸最喜欢的零食是泡泡鱼,同时也是一件武器!

  奔波尔霸会在3天后开始发臭。

  舔一只鱼人会让你看见不应该看到的东西,比如被一群愤怒的鱼人从幽暗城追到藏宝海湾。

  奔波尔霸不喜欢海鲜酱。

  鱼人要为沃金父亲的死负责!

  8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 在2007年暴雪嘉年华上演奏了一曲 《我是鱼人》 。这首歌随后出现在了乐队的科幻专辑“混沌奶牛”中。

  《魔兽世界》 的玩家可以召唤许多可爱又可怕的 鱼人宝宝 参加 宠物对战 !

  “他就这么一次又一次地复活。我本来还以为只有虫子才会这样!” – 吉姆雷诺

  “当奔波尔霸说‘呜呜呜呜’的时候,绝不是哭了,相信我。” – 泰凯斯芬利

  “如果第一次没成功,那就死一次,再来!” – 鱼人冲锋号

  “叮!10万荣誉击杀。抢人头什么的我最擅长。” – 奔波尔霸

  “我就和小强一样,何止千千万。” – 奔波尔霸

  社区作品

  从鱼人在《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中第一次亮相以来,许多天赋异禀的艺术家创作出了大量关于这一神秘种族的作品。下面就是6幅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的鱼人作品。

载入中...

  相关内容

  对我们来说,鱼人也许看上去色彩缤纷而且一定程度上很原始,但它们实际上见证了《魔兽》系列中,部落不断发展的过程。正是因为鱼人对暗矛巨魔部族的攻击,促使萨尔和他的兽人战士帮助了暗矛巨魔从而形成了持续至今的同盟关系。尽管随后牛头人、被遗忘者、血精灵、地精与部分熊猫人纷纷加入了部落,但兽人与暗矛巨魔的联盟才是部落一直以来的核心。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鱼人、奔波尔霸和他们所居住的神秘世界的信息,请浏览下面的相关内容: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游戏 – 2002)

  《最后的守护者》 (小说 – 2002)

  《魔兽争霸III:寒冰王座》 (游戏 – 2003)

  《魔兽世界》 (游戏 – 2004)

  《魔兽世界: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 – 2005)

  《魔兽传奇第四卷:血帆海盗》 (漫画小说 – 2009)

  《魔兽世界:杂志》 (杂志 – 2010)

  《怒风》 (小说 – 2010)

  《魔兽世界漫画:第九部》 (漫画/漫画小说 – 2011)

  《加里维克斯:贸易大王的贸易秘密》 (数字小说 – 2011)

  《潘达利亚的明珠》 (漫画小说 – 2012)

  《寻找潘达利亚》 (数字小说 – 2012)

  《部落的暗影》 (小说 – 201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