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第三弹免费更新发布 9月2日正式上线

2021-08-3113:52:14来源:新浪游戏

  卡普空官方发布了《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第三弹免费更新预告视频,新内容将于9月2正式上线。

  预告视频:

  在第三弹免费更新中,新随行兽“天眼泡狐龙”、“银峰巨兽”和“冰麒麟”将在游戏中正式登场,相关任务也会同步上线,并且在9月16日还会上线更多新任务。

  官方在视频中也预告了之后的更新计划,9月下旬将进行第四次免费更新,添加新随行兽“黑炎王火龙”和“大轰龙”;10月进行第五次免费更新,添加新随行兽“银火龙”和“金火龙”,以及神秘共斗任务限定怪物。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一周销售榜:《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登顶 Steam Deck预售位列第三

V社公开了上一周(截至7月18日)的Steam游戏销售榜,《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登顶榜单,Steam Deck的预售位列第三。

2021-07-19 08:13:38

《怪物猎人物语2》已正式发售 破单人JRPG在线人数纪录

根据著名数据网站steamdb,《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于Steam平台发布后,Steam在线用户已达到33464名峰值,《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于2021年7月9日登陆PC以及任天堂Switch平台。

2021-07-12 11:24:52

Fami通本周最新评分 《怪物猎人物语2》进入白金殿堂

日本Fami通速报ryokutya2089公布了最新一期Fami通一周游戏评分,其中,《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获得9、9、10和8分,共计36分进入白金殿堂。

2021-07-07 15:20:28

《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官方发布游戏开场动画

今天(2021年6月23日)《怪物猎人》游戏官方推特发布了新游戏《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长达七分钟的开场动画。

2021-06-23 15: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