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一周销售榜:《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登顶 Steam Deck预售位列第三

2021-07-1908:13:38来源:新浪游戏

  V社公开了上一周(截至7月18日)的Steam游戏销售榜,《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登顶榜单,Steam Deck的预售位列第三。

  (排行榜上有若干重复的游戏,疑为不同区服的游戏销售情况)

  以下为V社公开的一周Steam销售榜:

  1)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

  2)F1 2021

  3)Steam Deck预售

  4)F1 2021

  5)惩戒:魅魔

  6)Valve Index VR套件

  7)古剑奇谭OL

  8)战锤:全面战争2 -“The Silence & The Fury”领主包

  9)新世界

  10)新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