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6:4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0》流程攻略(7)

  S.S.Winno

  上船后不久天就黑了,大家也都有各自该干的事情。Tidus从船下层里舱起来,这里全是闪电球员,在左侧人群中被挡住的地方可以拿到一个Hi-Potion,出来后来到中舱,建议不清楚形势的玩家马上存盘,否则一旦触发某个剧情后悔莫及。中舱可以见到Dona、Barthello、Luzzu和Gatta等人。上到甲板后千万不要去船头那个地上有闪电球的地方,先进驾驶室,地上可以找到Al Bhed Primer Vol.Ⅴ,出来后可以看到那个在Kilika寺院见过的蓝衣少年,但你只要一接近他他就会跑开。去船尾接近Yuna,那帮Luca Goers队的家伙正围着她,看到Tidus过来便开始冷嘲热讽,Yuna和他们争辩,并表示绝对相信Tidus的Zanarkand是存在的,因为Jecht曾经亲口告诉过她。来到高处平台可以听到Wakka和Lulu的谈话,全都是关于如何安置Tidus的,可以先后听到4段不同的对话,最后终于能上平台了。

  把该干的事情干完后,下底舱存盘,然后去船头,接近那个地上的闪电球,Tidus就会回忆起小时候他父亲嘲笑他球技并向他表演一个必杀射门的情景,当时Jecht非常自信的说这种射门只有他才会,现在的Tidus当然不服气了,马上开始练习这个射门。这就进入了一个迷你游戏。在Tidus开始练习球技时,会不断想起父亲Jecht的干扰,这时屏幕上会出现Jecht的干扰字幕。字幕出现在哪里,就要把方向键往哪里按,同时按下键,这样就可以消去这些干扰字幕,让Tidus安心练出球技。字幕会越出越快。成功之后,Tidus就可以学会一招闪电球的特技Jecht Shoot,对于首场比赛的获胜十分重要(知道为什么让不清楚形势的人赶快存盘了吧)。个人觉得按方向时十字键比摇杆好用,大家努力吧。如果这次失败,就只能在拿到飞空艇后再回来挑战了。

  成功学会Jecht Shoot后,Tidus很是高兴,同时也让Wakka等人大吃了一惊,强烈要求再表演一次。之后Yuna会过来,当然要去与她对话了。Yuna知道这一招叫Jecht Shoot,因为以前Jecht曾表演过给她看。然后他们谈论起Jecht的生死,Yuna此时已经确定了Tidus的父亲Jecht和她父亲的守护者Jecht是同一个人了,并告诉Tidus说如果Jecht有什么消息,她应该是会知道的,但Tidus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不过Yuna倒是很为她自己的父亲感到自豪。补充一下,如果刚才没有学会,还是会发生和Yuna对话的事件。

  to be continue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