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6:4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0》流程攻略(5)

  S.S.Liki

  Tidus就像个毛猴一样的抢了一个人的望远镜,在欣赏风景后又看船上的人,从Wakka到Lulu再到Yuna。可以自由行动时先下到船舱中探索一番,一下去就能见到一个背包的商人,与他对话了解到他叫O' aka,他们家族已经行商了23代,不过他目前有些潦倒,希望你借钱给他。他基本上全程跟着主角们卖东西,如果借钱给他的话以后有些时候他那儿的东西会比较便宜,所以应该多少给他一点钱(我给了他20Gil -_-b)。船舱远端是Luzzu和Gatta,他们也一起出来了。船舱下面那个入口是动力室(Power Room),在这里Tidus看到了这艘船的动力:一些样子很可爱的鸟。当然,这些鸟就是FF历代都有的陆行鸟(Chocobo)了。在此屋右下角的地板上有Al Bhed Primer Vol.Ⅲ,要记得拿。从船舱左上的门进入里舱,左侧宝箱中有Remedy,右边箱子可以踢出n个Potion(日版20个,国际版随机,一般不超过10个,我有一次甚至一个也没踢出来-_-bbbbb)。

  东西都拿完后回到甲板,先与Wakka对话得知此行的第一站是Kilika,在那里的寺院Yuna接受试练,同时Wakka和Tidus也能祈祷闪电球比赛获胜;然后就去Luca参加比赛。之后走近Yuna会听到人们谈论她是Braska的女儿(连续调查Kimahri会有搞笑小情节),再回来与Wakka对话,方知Yuna的父亲就是10年前打败Sin的大召唤士Braska,所以Yuna也变得有名了起来。Lulu冷冷的让Tidus不要打扰Yuna的修行(Pilgrimage)。这时人群散开,Tidus可以先去右边与两名船员谈话希望他们能叫Yuna的本名而不要叫她“Braska的女儿”,然后就去船都找Yuna吧!两人先是一阵怪笑(这国际版的配音……唉),然后便聊了起来。Yuna相信Tidus的Zanarkand是存在的,因为一个叫Jecht的人告诉过她,他是她父亲的守护者。Tidus听到这个名字后大感吃惊,不过不相信和他父亲是同一个人,因为他已经在10年前就死了,准确的说是去海边训练后就没再回来。Yuna忽然意识到这正是Jecht来到Spira的时间:10年零3个月以前。她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那是她父亲离开的日子。二人正想继续讨论下去,意外发生了:船突如其来的剧烈震荡起来,所有人都站立不稳,Yuna更是差点被抛入海里,还是Kimahri眼疾手快拉回了她。这种灾难显然是Sin造成的,它似乎在向Kilika方向游去。为了改变Sin的行动方向,船员不得不冒着船被拉翻的危险发射鱼枪击中了Sin。接下来就是Boss战:VS Sin的背鳍和Sinscal×3。此战因为距离的限制,对Boss本体只能用远程攻击,比如Lulu的魔法,Wakka的球和Kimahri的Lancet(龙枪)。另外一点就是,如果3只Sinscal都被消灭则会再补充上来3只,所以应当剩下一只后就只打Boss的本体。再其次就是要注意回复Tidus和Wakka的HP,因为他们马上还要打一场Boss战。在把Boss的HP打到500以下时换出Yuna召唤Valefor用Overdrive消灭Boss,这样可以造成Overkill,获得1.5倍的AP和双份道具。注意以后的Boss战都应该尽量的将Boss Overkill,因为Boss掉落的道具一般都比较好,当然要拿双份了。保证Overkill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最后一击由召唤兽用Overdrive技完成。

  战斗结束后Sin挣脱了鱼枪离开了,顺带把Tidus打进了海底。昏迷中的Tidus不断被鱼攻击,好在Wakka及时赶到救了他。之后又是Boss战:VS Sinspawn Echuilles和Sinscale×4。这个Boss会用Drain Touch攻击我方同时回复等量的自身HP,应该先用Wakka的Blind Attack使对方失明再行攻击,不要去管那些Sinscale,因为它们也是会不断补充的。Boss还有一招比较强力的全体攻击技Blender,注意回复,再结合两人的Overdrive(对这个家伙Wakka的Overdrive应选择雷属性攻击),取胜不难。

  虽然经过了努力,Sin还是摧毁了Kilika,这个宁静的小渔村瞬间被抹平了。船上的所有人都悲愤异常,Yuna更是下定了决心:“I will defeat Sin... I must defeat Sin(我要打败Sin,一定要打败Sin)”,Tidus却有点失去了希望,觉得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to be continue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