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24)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石田三成

  关卡:外传-江户之阵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往北门走,击破城外的大众脸开门,进去击破里面的那个大众脸完成救援宇喜多秀家任务。然后下去东门,击破守城的大众脸后,出现里切任务。回头击破城东的小早川秀秋,城南的毛利秀元,和城北的金森长近完成里切任务。期间会出现击破城内敌将的任务。回城一个一个的击破,留左上角那个最后才杀。击破守西门的那个大众脸后,风魔小太郎出现在左上角那里。上去击破他阻止他入侵本阵的任务后再击破最后那个大众脸。跟着下去城的东门那里,击破守城那个兵长,进去会出现护送安国寺惠琼的任务。击破出现的斗气青山虎之助,再清掉路上所有的敌兵。安国寺惠琼回到本阵后,从西门进城,击破那两个大众脸后,发现门开不了,这时候安国寺惠琼会说可以从下方的小天守进城。兜弯下去小天守那里,进去后出现贵重物品,在二楼小天守和本阵之间的天桥。要击破独眼龙才能过小天守。

  由于个人不喜欢无限城,玩久了会头晕, 以下这两把武器是朋友帮忙拿的。 详细打法不是很清楚,加上是无限城,流程就不写了。

  石田三成:

  关卡:江户之阵(外传,需石田三成和直江兼续本传通关才会出现)

  条件:完成突破东门任务,完成救援宇喜多秀家任务,完成击破背叛者任务,完成江户城内扫讨任务,完成阻止风魔小太郎进入本阵任务,完成护送安国寺惠琼任务,在安国寺惠琼到达本阵前(即护卫任务完成前),不得进入天守。

  流程:开始后直接南下,击破最上义光,突破东门任务完成后立刻赶到北门,接近宇喜多秀家后出现救援任务,击破片仓重长即可完成。然后原路返回到东门,途中小早川秀秋等人会叛变,赶去击破小早川秀秋,然后再去击破叛变的金森长近、毛利秀元和吉川广家,完成击破背叛者任务,之后出现城内扫讨任务,可以帮助西门外的小西行长击破池田辉政,然后进城,击破井伊直政、伊达成实、藤堂高虎、酒井家次、神原康政、本多正信,注意,这里最好把守在天守前的本多正信放在最后击破,城内扫讨任务完成后,风魔小太郎就出现在原本多正信位置,接近后即可触发阻止风魔小太郎进入本阵任务,任务达成后,去小天守的东门,击破守备头后进入发现安国寺惠琼,护送任务出现,此时会出现一个超斗气的忍者头青山虎之助,很好打,击破后保证安国寺的安全,替他沿路封据点,清小兵,等他差不多进本阵了再回江户城内,护送任务完成后,进入天守,击破1阶的德川秀忠,发现1阶无法通行,此时安国寺会提示说可以从小天守过去,贵重品报告出现。再回到小天守北门,上楼后遇到伊达政宗,可以先不打,贵重品箱子在连接小天守和天守之间的回廊上,很好找到,入手后击破伊达政宗,天守2阶击破本多忠胜,上3阶击破德川家康过关。

  为测试是否要求无败走,故意试过让小西行长败走在伊达政宗手里,为测试是否必须在贵重品报告出现前要求无败走,故意放弃救援与池田辉政作战的小西行长,直到他败走才去营救安国寺,贵重品报告一样出现,以上两个无败走是非必要条件,入手此武器需要完成相应任务即可,并不要过早进入天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