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19)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稻姬

  关卡:小田原城攻略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什么都先别做。往后退到天梯车出现附近等。天梯车出现后保护它到城墙。进城后击破那个大众脸。然后往南门下去。击破里面两个大众脸开门,出去击破外面那个大众脸。然后直奔左下角的兵粮库,击破出现的两个大众脸。这时候顶上的那三个敌将会攻击本阵。往回走,击破守东门的两个大众脸开门,回去本阵击破入侵的那三个大众脸。然后从东门进城北上。击破守北门的两个敌将,再出去击破外面那个。跟着往西边,兜弯进城去。击破守门两个,进去天守阁后往东门出去,击破外面两个大众脸,停止大炮。跟着上楼去。击破守在二楼的风磨小太郎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己方本阵的据点出现,往南走。

  稻姬:

  关卡:小田原攻略战

  条件:除北条氏政、氏直父子外的敌全武将亲手击破。

  流程:开始后不久即引发保护天梯车任务,保护到位后立刻上出丸击破松田直秀,然后冲向离松田直秀最近的北条氏房和松田忠乡,快速击破后立刻冲向南门方向,如果第一次击破北条和松田够快,在路上才会出现打开全部门的任务,到南门后料理掉千叶直重、成田氏长,南门打开后消灭南门外的壬生义雄(如果之前太慢,此人往往会被岛津义弘干掉),消灭之后立刻到北门去消灭笠原政尧和上杉氏宪,然后在北门外消灭与伊达军交战的上田宪定,一般此时在城东北的原胤长、北条氏隆、伊东政世等人会突袭本阵,在其进入本阵前遭遇可引发阻止进本阵任务,不过就算不引发此任务,让这三人进了本阵,亲手击破也是一样可以的。击破此三人后,返回到城内西北角,击破北条氏照、氏光,然后从西侧到达西侧庭院,会发生中伏事件,击破百人后门开,门开后向最左下角前进,那里是兵粮库,进入后引发制压兵粮库任务,消灭出现的伏兵将领两个。然后回到天守东侧,从天守东门进,从一阶进去先击破发动天守烙焙的北条直定和松田康乡,然后上天守二层,风魔小太郎出现,击破后运输队出现在我方本阵内的据点,向下移动,前面之所以要把马放在天守东侧,就是为了出天守后直接出东门就可以击破了。

  我方武将可败走,但是是否一定要引发兵粮库的两个伏兵将领,还待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