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12)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杂贺孙市

  关卡:本能寺脱出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这战场看似难找,但还是有迹可寻的:

  1。火把指引

  2。路线由低到高

  开始后偏右走,遇到火把后会看到路线,跟着火把一直走即可找到信长,如果半路找不到火把,往高一点的地方去找一下,一般都会见到火把和路。半路会遇到民兵和盗贼,无视之,跟着会遇到兰丸跟浓姬,击破他们后继续往前走,路上也会遇到民兵跟盗贼,一样无视之。到了岩前会出现个大众脸守门,击破他。进去后遇到信长,击破他后出现运输部队。这个比较麻烦,因为不知道不对从哪里出现。我是拿到武器后先存档,然后出门去找,以松风的速度,只要不忘很低的那些地方去,不难找到

  杂贺孙市:

  关卡:本能寺脱出

  条件:击破森兰丸、浓姬,开始后10分钟内找到织田信长并击破。

  流程:本关的地图实际上和金崎撤退战的地图是一样的,建议对道路不熟悉的玩家先用金崎撤退战熟悉下地图再来打这关。孙市的初始位置在地图左下,很快迎面过来明智秀满,无视他,前行一小段后向右一直前进,到达地图右下的2个诘所之间的空场后,会遇到兰丸和浓姬,快速击破二人后,确定一下自己的方向,一直北行,会发现砦,然后明智茂朝出现,击破他后砦门开,进入后会遇到织田信长,击破信长后运输队出现,出现位置是孙市初始位置附近,会向地图最东侧正中的诘所前进,建议出现后存档,然后原路返回找到运输队,如果对方位感很差的,确认好方向后来到地图最东侧正中的诘所前等待。

  小窍门:路上有火把可以参照,而且地势会由低到高。右下位置因为有两个诘所,所以是很好参照的。砦有两个南门,一个西门,在砦内不好确认方向的话可以通过门数来确认,建议击破后离开砦。否则风魔小太郎一会就出现在附近,击破他就直接过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