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11)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本多忠胜

  关卡:外传-天正御前仕合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先保存,看先出现的是哪种对手,和他们要攻击的是那个岩。剑豪-最好让武藏和小次郎其中一个进攻的城比较远,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去杀另一个。忍者-让风磨跟半藏攻击相近的岩,比如疯魔进攻中央的,半藏攻击西岩。这样就可以一次过把他们给清了。然后下去找宁宁。倾奇者--有脸的只有前田一个,看他要进攻哪个城,拦路击杀他即可。 三批敌人过后出现名门,这个比较难,如果他们要进攻的岩外有己方小兵的话,就会容易很多,如果能让他们攻击同一个岩的话最好,可以一次过击破独眼龙跟德川。如果没有小兵守门的话,尽量S/L,让他们攻击比较远的岩,让自己有时间去杀其他的。总结来说,这武器RP成分比较高,而且杀将速度是主要条件,个人建议先刷把不错的武器或刷个LV3虎乱再去拿,还有就是每杀完一批敌军就保存一下,多S/L几次。

  本多忠胜:

  关卡:天正御前试合

  条件:完成阻止前田庆次、服部半藏、风魔小太郎、宁宁、宫本武藏、佐佐木小次郎、丰臣秀吉、伊达政宗、德川家康进入砦任务。任务出现必须是决定了行军路线后与之接触或者进入相应的砦才会出现,不出任务就击破入手不可。

  大致示意位置如下:

  西砦 1 2 3

  中央砦

  4 5 东砦

  前田庆次出现在位置4,服部半藏出现在位置2,风魔小太郎出现在位置1,宫本武藏出现在位置3,佐佐木小次郎出现在位置4,丰臣秀吉出现在位置4,伊达政宗出现在位置1,德川家康出现在位置3。

  流程:敌军团分倾奇者军团、忍者军团和剑豪军团。哪个军团先出来是固定的,即进入外传时就已经决定好了这三个军团的出现顺序。但是出来后进攻哪个砦则是随机的,可以通过保存、再开来令他们重新选择所要进攻的砦,这点是比较关键的。

  步骤1:

  如果先出来剑豪军团,最好宫本会进攻西或中央,而小次郎进攻西或东。这样本多在1位置,可以将1、2位置出现的大众脸和宫本一起做掉,这样可以大大缓解中央砦门口守军的压力,为抵挡第二波攻击做准备。阻止宫本后赶去西砦南击破小次郎,或者在东门口将5位置的大众脸和小次郎一起击破。

  如果先出忍者军团,那么让风魔进攻中央,服部进攻中央或西,宁宁进军西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路线最长。同样可以把1、2、3位置的风魔+服部+大众脸一起清除,然后清除宁宁和大众脸。

  如果先出来的是倾奇者军团,在无论前田打哪里都不用怕,在中央砦门口先把1、2、3位置的三个大众脸送走,然后去击破庆次即可。

  这个开局很重要。

  步骤2:

  之前无论完成哪个,都要快,尽量让砦门口都有还有些守军,这样可以延缓进攻。

  情况1:先出剑豪再出忍者的话,由于之前在东砦门口击破最后一人,离宁宁最近,中央如果有不少士兵,可以让风魔进攻中央或者东,服部进攻中央或者西,如果中央已经没兵了,让风魔进攻东,而服部进攻中央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服部会向中央砦右侧的门进军,风魔进攻东是必经此地的,等宁宁进军路线决定后立刻快速击破,然后去杀另外的两个。切记要等路线决定后才能出现任务,否则不出现任务击破也不行。最后一个大众脸留在西砦击破。

  情况2:先剑豪后倾奇者。方式同步骤1,因为只需要阻挡庆次一人。最后一个大众脸留在东砦西门外击破。

  情况3:先忍者后剑豪。让小次郎进攻中央,这样他会进攻中央砦西门,因为有守军,可以拖延一段。由于之前往往击破最后一个是在东砦的西门,让宫本进攻中央或者东都可以,快速料理之。最后一个大众脸留在东砦西门外击破。

  情况4:先忍者后倾奇者。方式同步骤1里的清除倾奇者。

  情况5:先倾奇者后忍者。同情况1类似,击破最后一个在东门外,按照1的情况处理忍者军团即可。

  情况6,先倾奇者后剑豪。同情况3类似。

  步骤3:

  完成后大名军团登场,由于之前西砦的北门外是一直没有人骚扰的,此时让政宗和家康去进攻西砦。可以大大拖延速度。此时的本多位置有两个可能,西砦南门附近或者东砦西门附近,无论在哪里,要立刻迎击4位置出现的丰臣秀吉。所以无论在哪里击破最后一个,都要立刻上马赶往位置4。就算猴子进攻没人管的西砦南门,以松风的速度也可以在其进入前追上了。但是,让政宗和家康进攻西砦则变成了必须的了,否则其他砦几乎没有能拖延他们进军的兵力了。快速击破猴子后,赶回西砦北门外击破政宗、家康,运输队出现在中央砦南面的据点。

  以上,本多LV4武器单打流程,的确需要靠些运气……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BT,单打是完全可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