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20)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服部半藏

  关卡:外传-上田城攻略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走最左边的路,一直北上,顺道切掉路上的那个大众脸。到达顶上那个城后出现压制岩的任务。击破守岩那个大众脸后压制成功,岩外那个大众脸喜欢的话,杀之。然后风磨小太郎出现,会追着半藏,先无视他。往上田城西门去。击破出现的三个隐密头阻止水攻,再回去击破风磨。会出现风磨分身和击破分身的任务,先无视。直接回到本阵,把杀过来的敌将全部干掉。然后往城的南门去,击破路上遇到的两个风魔分身和几个大众脸,再击破门前的真田。进城后击破里面那个大众脸开后面的门。进去击破风磨真身后,贵重品出现,就在一层楼梯前面。这关的风磨和真田都是超斗气,攻防都很BT。建议刷个虎乱3,然后无双4方+4方+4方,一个无双可以切掉他们80--90%的血。如果技术够的话,压制上方那个城后,击破风磨。从西门进城,再击破真田,和再次出现的三个风磨即可。

  服部半藏:

  关卡:上田城攻略战(外传)

  条件:制压户石城成功,阻止隐秘头发动水计,击破风魔小太郎的真身,击破超斗气状态的幸村。

  流程:开始后直接北行,击破户石城南的斋藤朝信,然后来到户石城,击破守门的水原亲宪后再进城击破鬼小岛弥太郎,风魔小太郎出现后先不要理会,立刻赶到上田城西门,将出现的三个隐秘头杀掉,阻止水计的发动,然后回去击破风魔小太郎,会发现是影武者,此时德川家康开始进军,去帮助家康清理路上遇到的伏兵和直江兼续,此时风魔小太郎的分身也会在此,保护好家康的安全后,去户石城的正门挑战超斗气的幸村,这里还会出现一个风魔的分身,也是超斗气状态加之还有大众脸和一群小兵,打的时候要小心,否则一旦被两个超斗气合攻,还是很疼的,击破幸村之后,进上田城正门,击破真田信之,进入1阶,此时会遇到风魔小太郎的真身,击破后会得到贵重品报告,位置在上田城地下一阶的东面,注意看地图,有个叉子的地方。如果实力不够强,建议先进上田城内挑战风魔,然后出城和我军一起围攻幸村。

  注意:如果先上上田城地下2阶击破真田昌幸,幸村不会是超斗气状态,也无法入手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